临沂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山东临沂沂水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临沂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珍惜时间,修己,救人,让师父欣慰!


山东临沂市蒙阴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师尊的指引下,不断的用大法归正着自己。从一个不信天、不信地的狂妄的无神论者成为一名谦卑的大法徒;从情欲满身到冰清玉洁,如尘世一莲;从自我到为他,在摔摔打打中逐渐同化为一新宇宙的生命。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是何等的荣耀和幸福!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一年又一年的正法修炼中,不知自己的誓约兑现了多少,不知当时承诺救度的众生是否明白了大法真相。
在新的一年里,更要静心学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随师尊归航。


山东临沂市蒙阴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市沂水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感谢师父把女儿叫醒,走入大法修炼。弟子一定要珍惜这一切,净心背法、学法,踏踏实实的提高自己,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师父!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云蒙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众生。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正念清除一切干扰和迫害,堂堂正正的跟师父回家,请师父放心。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母亲过了这个年头就九十岁了,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每次有病痛,特别是这次染疫后,都是依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过来的,谢谢伟大师尊的救命之恩,弟子跪拜师尊,给师尊拜年!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蓝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
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唯有铭记师尊教诲,用心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在法正人间之前这段有限的时间里,抓紧救人救人再救人!
2023年1月19日


沂市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盼望师父早日回到中国大陆。合十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老少15口人相信大法,并从大法中深深受益。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老少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努力精进,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让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完成好我们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山东临沂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中,弟子一定抓紧时间,讲清真相,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跪拜师尊,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农村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感谢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弟子终于从噩梦中惊醒。无论邪恶怎样精神上迫害,肉体上摧残,都不会再动摇弟子坚修大法的决心,跟随师父,直至法正人间。
全家最小的3岁到最大97岁共14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某乡镇37名大法弟子给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对夫妇大法弟子及全家十口人给伟大的师父拜年!

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高中学生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云蒙湖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常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转眼又一年,山东省蒙阴县常路镇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谨记师尊的教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把家还。
大劫过后天地朗
江灰烬,鞭炮响
瘟疫紧跟灭恶党
跟随中共同遭殃
退出恶党迎朝阳
群魔灭,乱鬼亡
大劫过后天地朗
仙娥起舞鼓乐响
同赞颂洪恩浩荡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祝贺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沂水县全体大法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祝贺师尊过年好!祝贺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沂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1月12日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全家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祝贺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努力做好三件事。
叩拜师父,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3年1月12日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岱崮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蒙阴县岱崮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正法又走过一年,不知师父又为弟子们承受了多少,慈悲伟大的师父啊!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们只有用心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讲清真相,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些操心,多一些欣慰,惟愿师尊笑!
迎师归
万朵净莲亿朵梅
助师救人重任背
舍身唤醒迷中众
一身傲骨宇生辉
邪恶除尽红潮落
苍宇更新迎朝晖
亿万弟子拜师尊
法正人间迎师归
二零二三年一月八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县城十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蒙阴县县城的十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十五位大法弟子,比学比修,共同精进,互相督促,各显其能,努力做好三件事,珍惜师父为我们、为众生用巨大的承受而延长来的时间,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谱新年
师尊教导记在心
学法炼功发正念
讲清真相多救人
真相粘贴粘满巷
真相册子送家门
有缘众生明真相
退出恶党避瘟神
九字真言诚心念
躲过疫劫福满门
旧宇解体群魔灭
迎接新宇谱新年
二零二三年一月八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临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