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族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2023年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各民族大法弟子们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更盼望师父早日回国和弟子们团聚。大法弟子在贺词中写道:“我们时时沐浴在佛恩浩荡中,因为有大法导航,我们不再迷茫;因为有大法指点迷津,我们充满智慧和理性;因为有大法护佑,我们幸福无比。我们时时盼着您早日回中原。”
以下是部分来自中国各省、自治区的回族、蒙古族、满族、锡伯族、维吾尔族、朝鲜族、壮族、布依族、苗族、彝族等各民族大法弟子敬致师尊的新年贺信。


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我们回族、蒙古族、满族、锡伯族、维吾尔族、朝鲜族等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最后不多的时间,弟子一定坚定实修,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国癸卯年新年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在这十恶毒世中疫劫压顶之危难时刻,是伟大的师尊为弟子和众生撑持一片蓝天,慈悲保护我们和亲人乃至一方苍生平安渡过了眼前的劫难。师尊的无量恩德,就如日照长空,温暖着我们的心房,给众生永远的希望!
在中国癸卯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衷心恭祝伟大慈悲的恩师过年好!衷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无比感恩师尊为弟子和众生年复一年的巨大承受与付出,无比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弟子携亲人们叩拜恩师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好!传统佳节来到了,蒙古族大法弟子表达对师尊无比的敬仰和无限的感恩。
师尊,因为在大法中修炼,我们时时沐浴在佛恩浩荡中;因为有大法导航,我们不再迷茫;因为有大法指点迷津,我们充满智慧和理性;因为有大法保护,我们幸福无比。
我们怀着感恩的心,表达着我们最真诚的心:师尊,您辛苦了!为了回报对师尊的感恩,我们将冲破重重阻力义不容辞的传播大法的美好,让善良的人在这乱世中都得到大法的救度!
师尊我们时时盼着您早日回中原,盼师尊来内蒙古的那一天。
蒙古族大法弟子叩首跪拜,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合十
2023年1月5日


辽宁省营口市一位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三学法小组十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勇猛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辜负师父的厚望,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一大法弟子夫妇与儿子、媳妇、孙子、孙女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全家身体健康,幸福常在。请师父放心,弟子牢记您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走好最后的正法路,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某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内蒙古莫旗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营口市少数民族五姐弟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朝鲜族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尊敬的师尊过年好!
双手合十
延吉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吉林市一朝鲜族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弟子在这里给您磕头了!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洪恩。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弟子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内蒙古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猛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师尊用极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牢记师尊的教诲,去掉怕心和爱面子心,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云南彝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抚顺新宾满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