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山东东营仙河镇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仙河镇全体大法弟子决心时刻保持正念正行,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坚定的跟师尊回家,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欣慰。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一家三口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共同精进,相互帮助,珍惜时间多救人。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深深的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实修,谨遵师父的教诲,认认真真的多学法,学好法,发好正念,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河洛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大法弟子携一家三十八个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到,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一定要努力学好法,多救人,报答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请师父放心。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这万象更新的时刻,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我和我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一定多学法,修一思一念,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助师正法,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一大法弟子全家和当地学法小组以及还没有上明慧网的全体同修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淄博两个大法弟子携儿女全家人给师父拜年!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新年快到了,弟子与儿女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弟子与全家人跪拜师父、以谢师恩,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与时刻保护,全家人平安幸福。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过的真快,新的一年转眼又到了,我要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学好法,多发正念,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的同时与同修配合好,共同精进,多救众生。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龙口一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沂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