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绥中县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辽宁省葫芦岛绥中县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绥中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


辽宁葫芦岛绥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好:
岁月转轮,又适逢辞旧迎新啦!众生都在觉醒,内心那份真念都在复苏。那红魔还在肆虐,只有大法弟子逆流而上,面带祥和,口吐莲花。让众生明真相,做三退得救度。只有那九字真言沁人心脾,绿意盎然,给众生领航。
师父,烧红魔炼金刚,大法弟子走正师尊安排的路,形成整体,坚不可摧。又过年了,明年定是一番新天象。愿众生解开心锁,愿大法弟子都跟上正法进程,登上法船,随师法正人间!
弟子们恭祝师尊过年好!惟愿师尊笑!惟愿师尊笑!


辽宁葫芦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会多学法,学好法,去人心、去执著,努力做好三件事!
辽宁葫芦岛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多学法,学好法,去人心、去执著,努力做好三件事!
葫芦岛市连山区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葫芦岛马仗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辽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连年的问候也无法表达我们大法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之心!
无以回报师父的慈悲救度,只有修好自己,学好法,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兑现誓约,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葫芦岛辽建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修炼二十多年来,深感师父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和保护。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珍惜这万古机缘,兑现自己的誓约和承诺。谢谢师父!
葫芦岛市辽建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葫芦岛辽建地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师父您为弟子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弟子无以回报。弟子只有勇猛精进,多学法,时刻不忘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理智、智慧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师父,弟子一定坚定起来,放下一切执著,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弟子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和同修们共同精进,助师正法,永远坚定的跟着师父走。谢谢师父!叩拜师父!深深的谢谢师父慈悲的救度﹗
葫芦岛市辽建地区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师父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打渔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和保护!时间紧救人急,我们一定要学好法,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谢谢师父!
葫芦岛市南票区打渔山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感谢师尊成就我们、给予我们的一切!我们一定好好学法炼功,扎扎实实的提高自己的心性,珍惜师尊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环境,努力多救人。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葫芦岛市连山区母子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八家子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葫芦岛绥中西北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谢谢您的慈悲苦度!
谢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谢谢您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
弟子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家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辽宁省葫芦岛龙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真正认识到了时间的紧迫:正法进程已至此,法正人间已开始,内找去执添正念,更加做好三件事。
葫芦岛市龙岗区一学法小组敬上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东辛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一定要更加精进,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兴城市东辛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辽宁省葫芦岛市高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在助师正法中、学法修心中、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中在走向成熟。正法洪势之快,我们更要加快步伐。
辽宁省葫芦岛市高桥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葫芦岛钢屯镇、山神庙子乡、暖池塘镇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们的每一步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看护,每一次的正念不足都离不开师尊的加持以及关难中为弟子们的消业与痛苦承受。弟子们将万分珍惜这亘古绝有的正法修炼机缘。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师尊的付出,珍惜大法弟子的无上荣耀的称号。
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葫芦岛建昌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