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山东省临沂市兄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佛恩浩荡!
山东省临沂市兄妹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临沂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谢师尊!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看护弟子,使弟子在大法中熔炼,去掉执著,直至圆满,弟子跪拜谢师恩。



山东临沂郯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全家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临沂兰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洪恩浩荡!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恩师过年好!
在这传统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老少五代人捧上真诚的问候,恭祝师父过年好!我们家族五代人沐浴在大法的洪恩里;最年长的过了这个年就是百岁了、百岁老人的女儿八十岁了。
她们在“中共病毒”暴发的2022年,身体健健康康,在大陆几乎是百分之一的几率不会“染疫“的事实面前,再一次证实法轮大法是超常的,八十岁的老大法弟子自己一个人生活,生活物资都得自给自足。
2022年11至12月份疫情最严重,出门购物进超市,那些密集的接触者,都咳嗽的、脸烧红的,大街上都是病病歪歪的人,几乎都是“阳人”!
而百岁老同修和八十岁的老同修却奇迹般的成了健康的表率!是伟大的师尊在保护着她们;见证了师尊在;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理性》经文中开示的。这瘟疫真是有目标有目地而来的,人眼只识人理,却看不到神的存在,那就看看摆在我们面前这个事实例子上面两位老人──一位是1923年出生、一位是1943年出生的两位老人,在瘟疫面前人人自危,她们却与平时一样,啥事没有。
论人体免疫力,她们的年龄是属于“弱势”免疫力低的群体,但她们在这次瘟疫面前却如此强壮的现象,那唯一的解释就是她们俩人是“有神护”着的人。
在疫情全面爆发起来时,我们都打电话告诉老同修不要出门,躲在家里吧,而老同修却坚信师父说的,那是淘汰邪党份子的,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不但没有关系,而且还得讲清真相救度别人。让别人也远离中共邪党这个邪教“无神论”组织,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才能躲过这次瘟疫、和所有的其它灾难。
在这伟大的事实面前,在我们家族里也是个奇迹,见证了法轮大法是救人的,人类唯一的选择维护“真善忍”宇宙法则,就是给自己选择了平安与未来!
我们觉的师父您为众生延长来的时间已接近尾声,给众生选择的机会也接近尾声,我们代表得救的众生叩谢师尊救度的浩荡佛恩!得救的众生即将迎来新的纪元,在这新旧交替的关键时刻,对众生的去向是多么的重要,选择了善良就有未来,选择了邪党就会被淘汰,真想唤醒那所有的迷中人,赶快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选择平安与未来!
我们大家族再一次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过年好!我们会继续讲清真相,救人,请师尊加持弟子们的正念,多多的救人。
临沂大家族五代人同修给师尊拜年!谢谢师尊
大家族五代人合十敬上
山东两人学法小组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老同修想跟师父说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青年同修想跟师父说,一定要突破怕心,修好自己,面对面讲真相多救人。
祝师父过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话,走好师尊安排的路,真修、实修,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叩拜师尊!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高桥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兔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蒙阴一大法弟子携五个外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2023年新年即将到来,在这阖家团聚的日子里,弟子盼望慈悲伟大的师尊早日回大陆和弟子们团聚。感谢师父慈悲保护和救度,感恩师尊!弟子一定把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走到头,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师尊您好!师尊您好!法轮大法好!
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合十
沂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临沂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携孩子叩拜师尊!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要勇猛精进修去所有的欲望与执著。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费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1月13号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城关镇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又将翻开,在这除旧迎新的历史时刻,我们蒙阴县城关镇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牢记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修去安逸心、懒惰心,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师父新年好!
师父好!新年好
新的一年又来到
普天同庆谢师恩
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法好!疫毒消
九字真言要记牢
诚心敬念有奇效
消灾避瘟平安保
师父好!新年好
天地同颂谢师恩
恭祝师父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迎新年
新年伊始万象新
普天同庆颂师恩
世人牢记真善忍
兆劫过后宙宇新
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在新的一年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临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