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餐厅展店 麦当劳计划裁员重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麦当劳(McDonald’s Corp.)执行长肯普钦斯基(Chris Kempczinski)今天告诉员工,公司正在计划裁员和重组,将把营运重点放在加速餐厅的展店上。

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速食业巨擘麦当劳表示,裁员不是为了降低成本,而是要助公司更快地改革与更有效率地运作。根据肯普钦斯基发给全公司的备忘录,作为重组的一环,公司将降低和暂缓某些举措的优先等级。他所指的项目是什么,目前还不清楚。

肯普钦斯基写道:“我们目前的作法已经过时,且是在自我设限,我们多次试图解决相同的问题,但不是一直都能达成共识,且创新的速度可能很慢。”

目前,麦当劳的组织分为3块,分别是针对美国本地市场、国际营运市场与国际发展特许市场。麦当劳目前在全球119个市场营运。

此外,麦当劳今天表示,将加快新餐厅的展店计划。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