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相救众生 法轮功学员叩拜恩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大法洪传,恩泽苍宇。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们在师尊的教诲下,在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下修炼、升华、返本归真。不畏严寒酷暑,不畏中共的打压迫害,大法弟子们坚持在中国大陆各地传播大法真相,兑现救众生的使命。2023年新年到来,大法弟子们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洪恩浩荡苍宇正
十方世界尽欢颜
天象大变正人间
众生得救心中甜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九位同修助师正法的岗位不同:有开小花的,有专门管传递资料的,有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等等,在助师正法的神路上,都发挥着自己的特长,甚至以一当十、以一当百。这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用最强大的神通法力、加持我们、保护我们、开发弟子的智慧,我们才做的到的。”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三位大法弟子在贺词中说:“我们学法小组的弟子都能够坚持参加小组学法,坚持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只要走出去,都能遇到有缘人,不求数量,只求人能明白真相后得救,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有很多人明白真相后,直接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为这些生命高兴。”
黑龙江省绥棱县的大法弟子说:“寒冬里,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包括那些老年大法弟子,一直坚持走出去讲真相,每天都背着装有各种真相资料的兜子,面对面的发、面对面的讲。明真相的世人对我们的感谢,激励着我们一定做好,不负众生期望、不负师尊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吉林省蛟河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日月如梭,一年就是如此短暂,一去不复返。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都能够坚持参加小组学法,坚持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只要走出去,都能遇到有缘人,不求数量,只求人能明白真相后得救,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有很多人明白真相后,直接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为这些生命高兴。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延续的每一天,弟子们会好好珍惜,多救人。


黑龙江省绥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北方的大法弟子。寒冬里,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包括那些老年大法弟子,一直坚持走出去讲真相,每天都背着装有各种真相资料的兜子,面对面的发、面对面的讲。明真相的世人对我们的感谢,让我们感到欣慰!同时也激励着我们一定做好,不负众生期望、不负师尊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多救人、快救人。在新年来临之际,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九姐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在这多灾多难、疫情接连不断的现代日子,即将迎来新的一年。我们九姐妹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九位同修助师正法的岗位不同:有开小花的,有专门管传递资料的,有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等等,在助师正法的神路上,都发挥着自己的特长,甚至以一当十、以一当百,取得不可估量的效果。这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用最强大的神通法力、加持我们、保护我们、开发弟子的智慧,我们才做的到的。谢谢师尊!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九姐妹还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走好师尊给徒儿们安排的修炼之路。抓紧最后有限的时间多救人,完成好助师正法的誓约。随师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园。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好!我们在师尊的看护下,走过了二十多年的修炼之路,在讲真相时,每每遇到不明真相人的诬告,都在师尊的保护下化险为夷。但多数明白真相的众生感谢师尊救了他们。
我们小组四位同修岁数最大的八十四岁、最小的六十八岁了,我们不管什么“敏感日”、也不管刮风下雨每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救人,最多的时候,我们一个星期劝退三百多人,一般是二百人左右,我们在救人的同时,遇到不好的事,都找自己,修好自己,请师尊放心,不管路还有多长我们一定走好,跟师尊回到真正的家园。
山东招远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河南省平顶山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平顶山市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邪恶迫害严重情况下,在艰难狭缝里救度众生中,老当益壮,迎来了新年。
我们老年大法弟子以最崇敬的心恭祝师尊新年好!给师父拜年!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学法,做好三件事,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河南省平顶山市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南充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十多年来对资料点的悉心保护,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使得我们能在风风雨雨中坚持下来,使得我们的资料点能平稳地运转下来,在救度一方百姓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们会继续努力,珍惜时间,珍惜机缘,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辽宁省凌源市一农村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最关键的救人时刻,我们一定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吉林省通化市讲真相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湖南省衡阳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兑现誓约,做更多更好的资料救度众生!
使师尊少点操心,多点欣慰!谢谢师父的一路看护!
湖南衡阳资料点两位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五日


河北省石家庄稿城一乡村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请师父放心,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继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谢谢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一乡村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龙口市第一线面对面讲真相的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二零二三年即将到来,首先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在风风雨雨中过去了,我们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使我们地区明真相得救的人越来越多,不明真相的人越来越少,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与慈悲保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勇猛精进,做的更好,请师父放心。再一次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第一线面对面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西门片区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甘肃省庆阳市一讲真相小组两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2023年元旦到来之际,甘肃省庆阳市一讲真相小组两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赞颂师尊
洪恩浩荡苍宇正
十方世界尽欢颜
天象大变正人间
众生得救心中甜
感恩师尊慈悲度
花果敬献师尊前
恭迎师尊回故国
山呼海笑春满园
2022年12月25日


大连三人讲真相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三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们想念师尊!
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让师父欣慰!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三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 敬上


江苏省南京市一老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辛苦了!
我是八十多岁的女弟子,我没有文化,但我每天坚持做好三件事。我每天可以坚持乘公交车去郊外集镇讲真相劝三退;弟子一定在正法最后时刻多救人、多抢人,完成使命随师还!


内蒙古满洲里市几名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满洲里市几名经常在外讲真相救人的老年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修好自己,更加精进,更好地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兑现自己的誓约。不管今后路有多远,多长,跟师父一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传真相救众生 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