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演技大赏 安孝燮、金世正获最优秀演技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12月31日,在“2022 SBS演技大赏”颁奖典礼上,人气韩剧《社内相亲》男女主角安孝燮金世正分别获得了迷你剧喜剧/爱情部门的男、女最优秀演技奖、以及最佳情侣奖等奖项。

在本届SBS演技大赏上,除了《社内相亲》男女主角获奖之外,该剧车成勋的扮演者金旻奎荣获“男子优秀演技奖”(迷你剧喜剧/爱情)、他与薛仁雅也同时获得了“最佳情侣奖”。

安孝燮发表获奖感言道:“‘最优秀演技奖’这个单词让我感觉非常沉重。现在的想法是真的要努力,要学很多东西。虽然一直在竭尽全力的演戏,但是为了成为一天天进步的演员,真的会努力的。非常感谢。”

金世正则表示:“在拍摄《社内相亲》时奶奶去世了,我下决心想把乡下房子装饰得很漂亮,希望能经常牵着爷爷的手去看看。在演戏的过程中,我感受到善良的能量能战胜邪恶的地方就是演戏的地方。我认为拥有善良能量的人比邪恶能量的人能有更好的演技、更好的现场、会遇到更多的贵人。以后我也会成长为散发善良能量、正能量的演员。”

金南佶在2019年凭借《热血司祭》在当年SBS演技大赏中获得“大赏”后,时隔3年凭借《解读恶之心的人们》中饰演宋霞永一角再次拿下“大赏”。

金南佶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当被提名为大赏候补时,我曾跟前辈说过,我竟然能获得这样的奖项,并且我们的电视剧在年初播出,所以没有期待。”

“其实我们的电视剧素材很难,大众性不足,扮演反派角色不容易,尤其要考虑演员的形象,所以我犹豫了很久才下定决心出演。在片场我领悟到,演技不是靠名气,我们国家有很多很优秀的演员,我感觉到演技应该要谦虚。”金南佶更表示,“应该为全国所有的犯罪心理侧写师们都献上这个奖项。”

大赏候选人之一的南宫珉荣获“导演选择奖”,他表示:“《千元律师》虽然是喜剧题材,但拍摄过程非常激烈。每次都在苦恼怎样才能将角色演绎的更有趣。因为每当辛苦、疲惫、想放弃的时候,都会有比我更努力的人,所以才能一直努力到最后。”

南宫珉接着说:“事实上,在媒体上不是看过程而是更注重结果,这让我很惋惜。聚在这里的人都知道,我们付出了多少同样的努力。像今天这样,没有获得任何奖项就回家的情况很多。我想对在座的所有人说一句,大家辛苦了。”

此外,迷你剧类型剧部门“男子最优秀演技奖”由金来沅(姜基栋代领)、许峻豪获得,主演《为何是吴秀才》的徐玄振荣获“女子最优秀演技奖”,李准基凭借《Again My Life》拿下迷你剧奇幻剧的“男子最优秀演技奖”等。

“2022 SBS演艺大赏”完整获奖作品名单:

男子新人演技奖:《Cheer Up》金贤镇、《解读恶之心的人们》厉云、《Cheer Up》《为何是吴秀才》裴仁爀

女子新人奖:《解读恶之心的人们》孔圣河、《Cheer Up》李恩泉、《Cheer Up》张圭悧

青少年演技奖:《消防局旁的警察局》金敏瑞、《为何是吴秀才》李宥珍

抢镜奖:《千元律师》金子英、《我们从今天开始》南美静、《今日的网漫》林彻洙

最佳配角奖(迷你剧喜剧/爱情):《千元律师》朴真宇

最佳女配角奖(迷你剧喜剧/爱情):《千元律师》孔敏贞

最佳男配角奖(迷你剧类型剧/奇幻剧):《消防局旁的警察局》姜基栋

最佳女配角奖(迷你剧类型剧/奇幻剧):《Again My Life》金栽经

最佳团队奖奖:《Cheer Up》Theia啦啦队

最佳表现奖:《千元律师》李清娥

最佳情侣奖:《社内相亲》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

男子优秀演技奖(迷你剧喜剧/爱情):《社内相亲》金旻奎

女子优秀演技奖(迷你剧喜剧/爱情):《千元律师》金智恩

男子优秀演技奖(迷你剧类型/奇幻):《解读恶之心的人们》陈善圭

女子优秀演技奖(迷你剧类型/奇幻):《消防局旁的警察局》孔升妍

男子最优秀演技奖(迷你剧喜剧/爱情):《社内相亲》安孝燮

女子最优秀演技奖(迷你剧喜剧/爱情):《社内相亲》金世正

男子最优秀演技奖(迷你剧类型剧):《消防局旁的警察局》金来沅(姜基栋代领)、《为何是吴秀才》许峻豪

女子最优秀演技奖(迷你剧类型剧):《为何是吴秀才》徐玄振

男子最优秀演技奖(迷你剧奇幻剧):《Again My Life》李准基

导演选择奖(Director’s Awards):《千元律师》南宫珉

大赏:《解读恶之心的人们》金南佶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