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河北秦皇岛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好!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五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三新年来临之际,我们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五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正法向人间过渡,瘟疫横行的紧要关头,我们一定珍惜师父给我们留下的集体学法的环境,学好法,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秦皇岛市青龙县五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2022年12月25日


河北省秦皇岛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我们母子非常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能成为您的弟子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与幸福,是师尊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我们才有了今天在大法中修炼,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母子二人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
河北省秦皇岛母子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15日


河北省秦皇岛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秦皇岛全体大法弟子想念师尊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听师父的话,实实在在修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随师父回家!
莲开满园春
弟子谢师恩
了却来世愿
苍宇转法轮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秦皇岛市青龙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努力精进。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岛市母子俩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努力精进。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一家五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秦皇岛市青龙县一家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谨记师尊的教导,精进实修,不辱使命,兑现誓约。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大法弟子2023年元旦叩拜师尊!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无限感恩师尊保护之恩。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母子二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抓紧多学法,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尊!


河北省秦皇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一路走来,弟子们每一步的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点悟和看护,弟子们感受到师尊的洪恩浩荡、慈悲苦度!弟子们想念师父、感谢师父!正法已近尾声,弟子们一定抓紧有限的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河北省秦皇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会更加珍惜师尊给延续来的时间,下决心修去为己为私的观念,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做一个为他的生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啦!感恩师尊!


河北省秦皇岛五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