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轮功学员敬上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东风新村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都是老年大法弟子,我们都没有见过师父,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都非常想念师父,只能远隔重洋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在这末劫最后时期要更加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圆满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大庆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好!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敬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庆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坚定的信师信法,跟师父坚修到底。
长春、大庆母女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黑龙江大庆湖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末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家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要听师尊的话,精进实修,学好法,发好正念,救度有缘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随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某小区全体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敬上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庆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5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某小区全体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敬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为了更多的众生得救,为了更多的弟子达到修炼人的标准,您一人承担着宇宙中的巨难,一直延续着正法结束的时间,我们无从知道您为众生付出了多少心血,我们只有珍惜这转瞬即逝的修炼机缘,在新的一年里,突破阻碍与干扰,走正走稳走好最后的正法路。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三位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新年快乐!

在这正法的最后日子里,弟子唯有勇猛精进报师恩,全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一家五位大法弟子向师父恭贺新年好!

佛恩浩荡!心中的一句话:我有师父!短短的四个字体现的是师父的伟大和慈悲,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无量慈悲与保护。在此,恭祝师尊新年好!弟子们想念师尊。
叩拜!合十


黑龙江省大庆市爷孙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年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爷孙俩弟子都想念师尊!


黑龙江大庆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大庆一大法弟子全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看护,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大庆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成员会互相帮助,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共同进步,恭祝师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庆市让区龙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大庆市龙南小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合十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庆大法弟子敬上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