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湖北省咸宁市银行系统全体大法弟子齐贺恩师元旦快乐!




弟子们敬贺师尊元旦快乐!


湖北省咸宁市卫生医疗系统全体大法弟子齐贺恩师元旦快乐!




跟师父回家的心岿然不动。


湖北省咸宁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齐贺恩师元旦快乐!




无论环境多么邪恶,弟子修炼的那颗心、跟师父回家的心、对大法坚如磐石的心依然岿然不动。


中铁湖北省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2023年元旦快乐!




2022年12月10日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2023年元旦快乐!




2022年12月8日


湖北省黄石市铁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及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慈悲保护!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湖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一路慈悲看护,救度之恩!上个月我上卫生间时□于脚没有走稳,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上,头撞到卫生间的两扇玻璃门上,玻璃撞碎了,人却没事。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保护后果不堪设想,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弟子要尽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叩拜师尊!


湖北省襄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感恩无尽!


湖北孝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法正人间在即,孝感全体大法弟子会精进实修,兑现誓约,不辱使命!


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学法二十多年,按照大法要求做好人,路越走越宽,全家都感谢师尊!2023年即将到来,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武汉新洲区邾城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面对面讲真相中,一次碰到一个世人说:“我是位教师,我要求学生怎么做好,可是说实话,我自己也做不好”。这位教师坦诚的承认,自己叫学生做好,只是一种说教。她不相信学生会做好,她也不指望学生做好,因为她自己也做不好。
一次碰到另一个世人说:“我是共产党员,共产党也是叫人做好人,可是大家都不去做”。这位共产党人坦诚的承认人们内心并不听共产党的,为什么呢?因为共产党讲的是空话、大话、套话。
那么为什么在共产党的残酷迫害下在中国还有那么多人坚持按照法轮功师父讲的做好人呢?因为法轮功师父讲的是宇宙中的真理,是宇宙中的真实情况,不是说教,不是大话,是切实可行的,行之有效的。世人啊,如果你们真正的想做好人,真正的想在人类的大劫难中留下来,请你们了解一下法轮功的真相,也看看《转法轮》吧,那时你也会像我们法轮功学员一样,对师父怀有无限崇高的敬意和无限感恩的心!在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大法弟子深深的想念师父!在此跪拜师尊!并代表得救的众生谢谢师尊!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同心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