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来临 觉醒民众敬拜李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导)2023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中国大陆众多民众走过三年疫情的阴霾后,感受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威力,看到了李洪志师父的慈悲和大法弟子的善良,诚心向李洪志大师问候,敬拜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百姓问候尊敬的李大师新年好!他说:“现在人类正处在一个极不平凡的时期,特别是近三年来中共病毒席卷全球,危及人类的生命,我们更加感谢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了光明与希望。我们天天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上百遍的念,因此我们全家人个个平安无恙,感谢大师的救度之恩!”
北京市民石景山八角北里特钢家属区百姓感恩李洪志大师,说:“全世界只有李大师派天使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告诉我们大法真相、退党保平安。”“我们全家退党后事业顺遂、岁月真的静好。这些都是李大师的恩赐,因为我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
湖南省靖州县一明真相的佛教信士说:“在这滚滚红尘中的十恶毒世,法轮大法就像一束光,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让众生看到了光明和希望!期盼大法真相能早日大白于天下。”

 


吉林省长春市明真相一家人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南京市数名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辽宁清原县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达州市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诚挚的问候: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北京市民石景山八角北里特钢家属区百姓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当我们戴着三年的口罩、天天核酸、回家要刷脸报数的时候,邪党没把我们老百姓当过人。在幽灵眼中,我们只是任意被邪党宰割的蛋白质而已。全世界只有李大师把我们当人,派天使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告诉我们“大法真相”、“退党保平安”。
我们更加认清了邪党的本质,我们欠大法弟子一个道歉,欠对李大师的忏悔。当然神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大蛤蟆死了,共产党还能蹦跶几天哪,也许时间是留给像我一样曾经被共产党欺骗迷失的人,珍惜自己是个人吧,正邪之间没有中间地带。
我们全家退党后事业顺遂、岁月真的静好。这些都是李大师的恩赐,因为我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
北京市民石景山八角北里百姓敬上三叩首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家七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伟大师父传法轮大法救我们出苦海!我们全家人都相信、支持大法,也都尊敬师父!
中共对大法的造谣诬陷,我们根本不相信。我们家得了大法修炼的,二十多年来,一直修炼,不管环境好坏,对师父和大法的信念不动摇,会一直跟随师父走到底。没有修炼的人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经常默念,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感恩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长春二道区大法弟子家属三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南省靖州县明真相佛教信士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湖南省靖州县明真相佛教信士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我信奉佛教,相信生命有轮回,善恶终有报。我的母亲也是一名佛教信士,她经历过中共砸寺院、毁经书的疯狂岁月,小时候,我耳闻目染知道中共对有信仰者怀有敌意。当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的时候,我却本能带有善意的在找寻大法弟子。后来法轮功各类真相资料先后我都看过。
当我把看过和读过的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等光盘和书也传给亲朋好友的时候,明白真相的世人无不对大法弟子刮目相看,我们都明白这是法轮大法在世间创造的奇迹。
在这滚滚红尘中的十恶毒世,法轮大法就像一束光,“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让众生看到了光明和希望!期盼大法真相能早日大白于天下。
时值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再一次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富锦市大法弟子家人与亲朋好友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慈悲师父的保护与救度!


 


吉林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八位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壬寅年十二月十日跪拜敬上

 


河南许昌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妇女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在红潮盛行的年代里,我家深受其害。我父亲曾任邪党书记十八年,一辈子勤勤恳恳。“文化大革命”期间被打成走资派,天天被批斗。我哥因父亲问题,在教育部门被开除公职。我考上了大学,也被取消了录取资格,一家人走到了低谷,整天提心吊胆。
听法轮功学员告诉我们,天要灭中共了,我可盼到出头之日了,我一万个赞成!中共邪党迫害死了多少好人哪,冤枉了多少有志之士呀!法轮功学员都是些好人,现在把人家当成了打击的对像。真正的坏人却被包庇利用,真是正邪颠倒,共匪一家。百姓心里都很清楚,真是到时候了,邪党气数已尽了!
李大师教人向善,是人心所向!我从心里佩服和尊敬李大师!
我代表我们全家人给李大师拜年!李大师,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云南省昆明市明真相张氏家族感恩李大师恭祝您新年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一全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明真相世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

 


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携未修炼的丈夫、女儿恭祝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20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大法弟子的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重庆市江北区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临清一老年夫妇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平山县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恭祝慈悲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慈悲的李大师:您好!新年来临,您会给人类带来新的气象,给明白真相的众生带来无限的美好。恭祝慈悲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河北省平山县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敬上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承德四位世人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大师元旦快乐!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跪拜李大师!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的两个侄儿跪拜李大师!
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感谢李大师慈悲保护!

 


云南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家人恭贺李大师新年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新年好!
现在人类正处在一个极不平凡的时期,特别是近三年来中共病毒席卷全球,危及人类的生命,我们更加感谢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了光明与希望,感谢李大师赐予好人的福祉。我们天天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上百遍的念,因此我们全家人个个平安无恙,感谢大师的救度之恩!
感谢大师教导的弟子多年来为救度众生的辛苦付出,您的弟子太了不起了!我们一定倍加珍惜大法给我们的恩惠,感谢大师的浩荡洪恩!谢谢李大师,再次恭贺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位大法弟子家人敬上

 


北京怀柔区九渡河镇一家明真相三人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怀柔九渡河镇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太师屯一大法弟子及不修炼的丈夫给师父叩头:祝师父新年好!

 


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家属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廊坊文安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怀柔区九渡河镇一大法弟子家属祝贺师父元旦快乐!

 


吉林长春师父家乡众生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病毒来袭太疯狂
世人为此皆惊慌
东藏西躲没办法
谁知我也变成阳
突然想起大法好
师父能帮我的忙
虽然我不是您弟子
可我默念大法好
病毒立刻全灭光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吉林市一朝鲜族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女儿一起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一朝鲜族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女儿一起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弟子多讲真相,多救世人。
吉林市一朝鲜族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女儿壬寅年末跪拜敬上

 


石家庄市高邑县明真相得福报的民众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2023年元旦来临 觉醒民众敬拜李大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