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炼法轮功家庭更和睦 南加华人感恩创始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法轮功洪传全球有超过1亿人学炼,并以真善忍原则待人接物。在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表达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谢与祝福。

上周日(12月25日),南加洛杉矶部分法轮大法学员,齐聚圣莫妮卡海边,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谢与祝福。

法轮功学员胡女士(Alice Hu)表示,学炼法轮功初期,因为长期被中共的谎言宣传影响,她一度感到恐惧,但在深入了解后,她豁然开朗。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 Alice Hu:“通过读转法轮之后,我发现,大法其实是很美好的,没有像中共邪党说的。”“因为(中国)那种环境是被迫竞争的环境,因为共产党就是让你们互相之间去争去斗。我慢慢的学法,知道人为什么会这么累这么苦,其实就是人的道德在下滑。品行在变坏。”

以前的她没有安全感,对工作和生活感到焦虑,身体也相当不好。

Alice Hu:“得法之后,我们全家的一个精神面貌,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感谢大法的美好,给我们全家带来的幸福。”

在大陆从事教育业的施佳,为了孩子的学习,参加许多研讨会,因缘际会下,意外接触到法轮功。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施佳:“我学法之后,我的睡眠时间缩短了,但是我的精神状态很好,而且我的力气也增加了,最重要是我十几年的慢性病也消失了。”“修炼法轮大法不仅让我的身体健康,让我的心性提高了,让我的精神提升了,所以我非常感谢法轮功师父。”

在新年到来之际,他们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感激,并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

施佳:“祝师父新年快乐。”“希望中国老百姓都可以有一天醒悟过来。”

Alice Hu:“祝师尊新年快乐,希望看到我们大法的朋友们,能够深入的去了解大法。”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