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居民对话曝灾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圣诞节之际,北京疫情大爆发,不只是医院内挤满病患,火葬场外也大排长龙,一段朝阳民众与居委会的对话录音曝光疫情惨况。荷兰驻北京记者现场看到,仅仅是一个晚上,就有数十名患者在医院急诊室内死亡。

北京拍摄画面民众(2022.12.25):“朝阳医院,救护车,送病患的,排一大队,排一大队,往急诊室送,送不进去,没床。”

中国北京中共肺炎疫情大爆发,朝阳医院外,救护车排起长队,想将民众送医,但医院显然已经无法消化,急诊室内的病床全满,病患多到只能躺在地上。

北京拍摄画面民众(2022.12.25):“气管插管、初期的重症肺炎、重症肺炎、重症肺炎,全是重症肺炎,全是呼吸衰竭和重症肺炎。”

23日,荷兰《金融时报》驻北京记者艾根拉姆(Anouk Eigenraam)在推特发文,讲述自己在北京朝阳医院与海淀第三医院内目睹的情况,急诊室人满为患,每天有500至700名患者涌入,光是一个晚上,就有数十名患者在急诊室死亡。

目前,网路上还流传一段录音,北京朝阳区居民抱怨,家中的病患难以送医,并透露,有大量患者死亡。

北京朝阳区居民Vs.社区居委会(2022.12.24):“现在老百姓是没反,要是反起来,咱们都是有父母的人。现在成什么了,对吧?就差一把火了。我能理解您说的。现在,从八宝山那开始,这个火化的人都排到长安街了,这是事实吧?说那个垂杨柳医院,这您也知道,死尸都落上了。这个朝阳区就能变成这样。”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