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冲击政府 多地对外机构停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各地疫情持续大爆发,导致多地政府机构瘫痪 ,宣布暂停线下办公。

中国各地疫情持续爆发,很多政府机关阳性感染者太多,宣布暂停对外办公。之前安徽、湖南、浙江、贵州、重庆等多地政府要求,轻症感染者正常上班。

西安市长安区政府人员:“我们这儿是因为工作人员太多生病了嘛,这一周暂停线下办公,其它的政府机构或者是其它单位,能不能run我就不太清楚了,打电话再问一下。”

天津市宝坻区政府人员:“因为目前的疫情的情况,然后有的地方,有的部门受影响,您去哪儿您问哪儿,如果他那儿全都阳了,你问问他那啥时候能上班,啥时候能去。”

西安央企员工家属李女士透露,防疫放开后,当地央企反而实行封闭式管理,轻症的都要坚持在岗位上。

西安央企员工家属李女士:“我们是央企,开放前夕的时候,不愿上班的就回去在家里,发一个基本工资,要上班的,就是不能出单位了,吃住都在单位了。第二天解封都已经中招了,我到现在都没好呢,我今天已经是第十天了,买不到退烧药,医院发热门诊排队都排不上。”

北京市民田女士表示,现在感染的人太多了,都不敢出门,政府能有啥事干?倒是死了那么多腐败官员,大快人心。

北京市民田女士:“政府这班官员不是东西,这些高官退休金特别特别得高,他们一年还能四次旅游,他们那么好的医疗条件,在这个高干病房,七星标准,冬天冷,上医院保健去了,这么死的,他们活着时也没什么贡献,贪污腐败,死不足惜。”

另外,受疫情影响,多地人代会也延期或压缩会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