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参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可能禁止加密货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参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可能禁止加密货币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周日(18日)表示,在上个月加密货币交易所FTX高调崩溃后,联邦机构需要处理加密货币市场的问题,并“可能”会禁止它。

苹果考虑缩减Mac Pro 把产线转往越南

《彭博社》资深记者 Mark Gurman表示,苹果最初规划Mac Pro在中国生产,在美国组装。如今这款高阶Mac预料将改在越南制造组装。虽然这显然和2019年英特尔Mac Pro标榜的“美国制造”相比有很大的改变,但仍象征进一步降低对中国的依赖。

韩财长:韩经济趋缓 2023年上半触底

韩国财长邱庆镐(Choo Kyung-ho)周一(19日)表示,韩国经济放缓的速度比原预期更快,估计将于明年上半年触底。

OLED笔电面板 2023年出货看增

市场研究机构Omdia指出,虽然整体笔电需求疲弱,不过,三星显示器在退出LCD面板生产后,转以OLED面板抢进市场,2023年OLED笔电面板出货目标上看850万片、年成长4成以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