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梅西点赞 邓紫棋唱西语歌为阿根廷球队助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6日讯】获封“铁肺歌后”的香港歌手邓紫棋,15日在微博晒出自己用西班牙语演唱歌曲的视频,并配文道:“阿根廷进决赛了,不该来首西语歌助兴吗?”视频获阿根廷队灵魂人物梅西(Messi)点赞。(点看视频

卡塔尔世界杯14日举行的首场半决赛,阿根廷队凭借梅西罚入点球和阿尔瓦雷斯的“梅开二度”以3:0击败上届亚军克罗地亚队。率先闯入决赛的阿根廷队,将于18日对决卫冕冠军法国队。

看到梅西(Messi)率领阿根廷队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决赛,而这也是35岁的梅西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届世界杯,相当感动的邓紫棋15日在微博上传一首西班牙语歌曲“助兴”。

从视频中可见,邓紫棋用钢琴自弹自唱《Way Maker》,歌词大意是表达崇拜,抒情曲风悦耳动听,引来近4万网友热议:“居然会唱西语歌!好厉害!”“又来造福我的耳朵啦!”“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

邓紫棋唱西语歌获梅西点赞。(IG截图)

没想到不到1个小时,视频引来梅西按赞,邓紫棋马上截图晒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并透露,“我上两个礼拜第一次学唱西班牙语歌的时候,开玩笑说‘有一天我要让梅西听到我唱歌’,结果两个礼拜后,梅西点赞了我翻唱的西语歌!我的天啊!”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