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烧后无法呼吸 南充31岁女死前恐怖视频传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讯】中共放松疫情管控后,网传流传多例儿童和年轻人死亡案例。四川南充市有传31岁女子高烧不退后死亡的消息,日前又流出此女死前无法呼吸的视频。

12月14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链接),显示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医院的椅子上,一直在大张着嘴挣扎着努力呼吸,并发出痛苦的喊声,最后突然倒地不起,情景非常恐怖。期间有医生到场,但过了一会儿就转身离开,未做任何处置。

分享视频的网友称,事发四川南充市,这名31岁女子多日高烧不退,最后到高坪五医院就医,医生都不救治,人就这么没了。

早在两天前,网上就传出这名女子高烧不退后死在医院的消息。但据说医院给出的死因是所谓“急性心肌炎”。

根据网络消息,北京市这波疫情重症率要高于广州等地,很多人也出现高烧不退、呼吸困难的症状。一名当地年轻人发帖称,自己也曾出现呼吸困难,情况危急,所幸及时就医得到医治,否认人就没了。

目前北京等地出现医疗系统崩溃情况,120救护车和医院都处在超负荷状态,许多感染者得不到及时救治。

此外,北京医护群中也传出消息称,北京儿童医院已有三名儿童死亡,其中两个儿童核酸是阳性。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