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韩国首映 观众赞:善良改变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0日讯】目前在亚洲上映的影片《演员梦》,已经登陆韩国首尔,在7日的首映日,影院内座无虚席,观众表示,被影片传递出的善所感动,称赞影片给人们带来希望。

演员梦》女主角郑雪菲:“在现实生活当中我们有可能会碰到挫折,有可能会碰到不如意。但这个过程当中呢,我们怎么样去面对,我们怎么样去度过这个挫折呢,我想这部影片会给你一个非常好的启示,也是非常好的答案。”

观众崔钟浩:“我真的很受感动,原来人内心激发出的善心,是可以改变世界的,电影将这部分诠释出来了。”

韩国西京大学教授白承轸:“(主人公)奇迹般的站起来,和最后没有以怨报怨,而是用善心对待仇人,阻止了恶业还恶业的循环。这些部分真是太好了。”

影片讲诉了主人公经历娱乐圈的阴暗面后,身心受到重创,在万念俱灰之际,偶然领悟生命的意义,脱胎换骨,用善心化解恩怨的故事。为娱乐圈注入一股清流。

《演员梦》女主角冯晓雅:“那么最终她是因为一本宝书改变了她的命运,从中学到了用善去化解多年的仇恨,那么同时她也将这个善传递给了更多的人,也感染了周围的人。”

网路平台公司总裁张喜赞:“在最困难的环境下,用顽强的意志站起来,过程中起到动力的《转法轮》一书,我今天也是第一次接触,我在人生中做生意也有非常困难的时候,今天看了这部电影,好像赋予我新的动力一样。”

观众崔钟浩:“(法轮功)不仅治疗了主人公身体上的疾病,也治愈了她的心灵,因此才能产生那样能够原谅对方的力量。那部分是最大的亮点。”

观看《演员梦》后,观众们表示影片感人至深,洗涤心灵,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影片。

网路平台公司的总裁张喜赞:“当今世界非常堕落,我的心也被污染得很脏,但是观看电影后,让我产生从新审视自心的机会。重要的是,她传递了一个信息,用中国话讲就是“干净”,这是其它的电影无法比拟的。”

文化产品企划白承烨:“最近很难看到这样的电影,之所以说是很难看到的电影,因为现在的电影都是商业性质的电影,这样的电影是不同的。”

观看电影后,观众迟迟不愿离去,在影院大厅中向《演员梦》主创团队索要签名,合影留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