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周日航班乘客超250万 创疫情后最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讯】今年的感恩节,美国人忙碌又开心。大家探亲访友,还忙着假日购物,乘坐飞机航班的人数,也创下最高纪录。来看一下。

今年美国人度过了一个愉快又繁忙的感恩节,几千万人出远门旅行。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说,11月27日感恩节周日的航班乘坐人数创下疫情期最高值,而美国各大机场总共安检了250万名乘客。

自疫情冲击航空业后,这次的人数达到最高峰,超过了7月1日创下的249万乘客人数纪录。

另外,感恩节前一天,11月23日周三的乘客人数,也高达246万人。

疫情以来,今年的感恩节是游客人数最多的一次,上周三到周日,共有5500万人,去50英里以外的地方旅游。

不过,恶劣的天气迫使几千架飞机起航推迟。恶劣的风暴波及美国各地2500多万人,尤其是密西西比河中下游地区,面临的危险最大。

气象学家佩德拉姆·贾瓦赫里(Pedram Javaheri):“卫星图显示,有一个四级破坏性大风。大冰雹也是主要威胁,还有一个升级的龙卷风正在逼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