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赛加拿大队创历史进球 但不幸出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讯】在世界杯中,加拿大队创下历史性进球后,不幸在小组赛出局;与此同时,意大利的旅游胜地发生山体滑坡,造成多人死伤,该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旅游胜地山体滑坡 意大利进入紧急状态

由于连续遭暴雨袭击,意大利著名旅游胜地伊斯基亚(Ischia)岛11月26日发生大规模泥石流灾害,造成至少3人死亡、13人受伤。截至27日上午,仍有10人失踪。救援人员仍在搜救失踪者。意大利政府27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为灾民提供援助。

加拿大世界杯历史性进球后 但小组出局

周日(11月27日),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上,加拿大队打破纪录,实现了世界杯首次进球。开场仅1分07秒,阿方索·戴维斯头球破门,打入加拿大世界杯首球,也是截至目前,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

但克罗地亚队最终以4比1逆转,大胜加拿大队。本场结束,加拿大两连败,分别输给比利时和克罗地亚队,成为第二支小组出局的球队。

黑色星期五美国网售创纪录 破90亿美元

美国Adobe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22年“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的网上购物支出数额,达到了创纪录的91.2亿美元。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3%。其中,玩具和电子产品等都是颇受欢迎的类别。

购物者还打破了手机订单数量的记录。在“黑色星期五”这一天,48%的在线采购是通过智能手机完成的,比去年的44%有所增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