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百姓不再怕中共/超人哥一語驚天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最新】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赛果及小组赛积分榜

【大陸疫情更新11.27】新疆火災引眾怒 上海人高喊:共產黨下台

中國各地抗爭升級 分析:百姓不再怕中共(視頻)

中國各地抗爭不斷升級,繼鄭州富士康、新疆烏魯木齊抗爭之後,北京、上海、四川、天津等地均發生群體抗爭事件,上海市民更公開喊出「共產黨下台」的口號,震驚國內外。分析認為,中國百姓不再怕中共了,不排除有更大規模的抗爭風潮。

全國多地高校生悼死難者 滬民眾高喊:共產黨下台

新疆烏魯木齊市吉祥苑社區火災,疑因防疫封控阻礙居民逃生及消防車救援,導致至少10死9傷,引爆民怨沸騰。11月26日晚,南京傳媒學院學生在校內集體悼念新疆遇難者,並要求解封,全國多家高校跟進。上海抗議民眾更高喊:「共產黨下台!」

新疆奪命火災引民憤 習近平慰問外國地震再添爭議

新疆烏魯木齊火災釀數十人死傷慘劇,引爆民憤。然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未對事件作出任何回應,卻對遠在南太平洋的索羅門群島地震發出慰問,招致大陸網友炮轟,微博緊急刪除評論。

上海民眾悼新疆死難者 高喊「共產黨下台!」視頻集

新疆烏魯木齊市11月24晚火災引發的不滿迅速蔓延,中國多個城市如北京、上海都有民眾上街抗議,多地現紀念死者和抗議的標語。上海民眾更是高喊「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警察進場抓人。

404熱文:大量人群失業破產比疫情更可怕

中共各地方政府為防堵COVID-19疫情,不顧民眾死活祭出各種封控「奇招」,導致民生災難頻發。有公眾號發文回顧了中國防疫亂象和官員幹部的胡作非為。文章並進一步指出,民眾大規模失業和民生凋敝的後果,比疫情本身更加可怕。

上海民眾喊共產黨下台震驚外國記者:從未見過

新疆烏魯木齊的火災事件已經觸發了中國多地爆發更多抗議活動,民眾高喊不要核酸,要自由、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等口號,場面壯觀令外國記者驚訝。荷蘭記者任美珞(Eva Rammeloo)在推特上發布了一系列上海抗議的視頻和圖片,並說,她報導中國新聞十年,但從未見到如此場景。

烏魯木齊大火後 大規模民眾上街反抗封控

已經封控3個多月的新疆烏魯木齊市在24日晚間,一住宅區發生火災,導致嚴重傷亡。許多當地居民擔心,悲劇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於週五衝出家門,齊聚市政府門前要求解封。當局出動大批警察鎮壓。

「他的軟肋是兒子」 北京居委討論整治居民惹眾怒

北京昌平區某居委會的幹部近日在內部商討如何對付某位居民,打算給對方安上個罪名,甚至試圖用居民的兒子來進行要挾。相關視頻日前在網絡上曝光後,引發輿論的強烈反彈,網友痛斥:居委會已成了黑社會窩點。

沒交轉播費! 朝鮮中央電視台大肆播放世界盃

本週,世界盃在卡塔爾拉開帷幕,以「足球狂」聞名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當然不可錯過。朝鮮中央電視台(KCTV)播出了卡塔爾世界盃的賽事,並強調足球比賽對該國的持續重要性。

美國全面禁售華為、中興等五家中企產品

美國政府25日宣布,全面禁止華為、中興通信、海能達、海康威視和大華五家中國公司的設備在美國銷售。

馬斯克:推特封殺川普帳戶犯「嚴重錯誤」

週五(11月25日),推特的新東家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 該社交媒體平台在 2021 年初禁止前總統唐納德·川普時犯了一個「嚴重錯誤」,並指出它辜負了一半國民的信任。

袁斌:當越來越多中國人喊出「打倒共產黨」時

【直播】台灣九合一選舉開票 新唐人即時分析

【時事金掃描】北京變鬼城?超人哥一語驚天下

【菁英論壇】世界盃與習近平的左弧球

【新聞週刊】大陸封控加深民怨 多地啟動抗議模式

【新唐人大視野 】台灣九合一選舉 為大選鋪路;美對中企產品發新禁令

【探索時分】俄軍大撤退 中俄粉紅如何評價?

【舞蹈三劍客】困難二擇一:增高一公分 or 減掉10磅體重?

【文昭思緒飛揚】NASA:外星人所在的星球鎖定了!

【全球新聞】11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26日完整版

【神韻原創音樂】長袖仙韻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