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德工商会呼吁贸易多元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德国一家主要产业和商业团体德国工商会周一表示,德国政府应协助产业在中国以外建立多元贸易关系。一名德国官员也指出,德国应吸取能源过度依赖俄罗斯的教训,重新检视和中国的关系。

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投资银行Genesis Global Capital周一表示,虽然受到FTX破产影响,但还没有申请破产的计划。但彭博社曾报导,Genesis已警告投资人若找不到资金,可能也要申请破产。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集团周二表示,电动车流行已成潮流,相应产业链有望重组,计划扩大对日本汽车业的投资。凯雷最近刚以约2.7亿美元,收购了经营汽车线材的东京特殊电线公司。

疫情期间备受瞩目的视频会议平台Zoom发布第三季财报,营收到11亿美元,年增5%。但Zoom财务长表示公司成长在放缓,线上业务估计将下滑8%,全年营收将下修至43.7亿到43.8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