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疫情爆发 居民被关劳教所隔离

重庆疫情爆发,封控加剧,重灾区九龙坡区一小区居民夜里喊楼,称“快被关疯了”。还有人被送到西山坪劳教所隔离,阳性、阳性病人关在一起,7、8个人住一个房间,睡上下铺。民众直呼“被政府骗了”。

湖北荆门维权人士许光利刑满获释

湖北荆门维权人士许光利,因多次参与公民维权事件,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零10个月,今年10月25日刑满获释。他上有九旬父母、下有10岁女儿要赡养,目前他身无分文,生活困顿,呼吁外界关注。

甘肃徽县维权人士龙克海案开庭

甘肃徽县维权人士龙克海,因围观律师常玮平案开庭,今年7月被抓,之后被以寻衅滋事罪起诉,案件11月16日在徽县法院开庭。目前不知庭审结果。

美籍华人中国传教 被判无期徒刑

美籍华人林大卫,从1990年代起,到中国传播基督教。2006年,因帮助中国家庭教会盖教堂,而被中共警察拘押。2009年,再被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家人近期得知他在狱中健康状况恶化,怀疑遭到了虐待,开始寻求美国政府帮助,营救他出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