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男子幸退党 愿与佛法结善缘          

刘宽

“天灭中共”的序幕拉开已有些时日了。时至今日, 在中国大陆还有一定数量的人尚未脱离中共的贼船, 上苍还一直在给他们机会,等待他们明白真相后退出中共自救。 下面讲的就是中国大陆一位良知尚存的男士机缘成熟, 毅然退出中共的故事。

电话录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1/yongxiangxuegong.mp3

欣然退党

一天,退党义工郭女士电话联系上大陆一位男士。 郭女士向这位男士问好,他也很有礼貌地回应说:“你好!”

郭女士自我介绍自己是超市销售员,现在在做义工。并说,“我不要 您一分钱一口粮一口水,只是希望您好,希望您平安。 真心是把一份祝福送您,祝福大哥您在2022年能够保护好自己, 能够平安吉祥。”

“现在形势变化真的非常大,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大家不知道。 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大哥,我都希望您好, 希望您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就是给您带来一个好名字‘永祥’, 祝福大哥您永远吉祥,让这名字帮大哥您退党保平安, 让大哥在未来日子里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顺天意得天福。 您有入过党您是党员,是吧?”

“嗯。”电话那端的先生回答。

“ 那您今天有福分,您就记住‘永祥’退党保平安,记在心中, 您以后平安幸福了,我都替您高兴,您说个好就行了,就这么简单, 没有其他的啦,好吧?”郭女士说。

紧接着电话那端传来“嗯”的应答声,表示同意退出中共组织。 郭女士为他的明智和善良感到高兴, 并告诉他救命的佛家护身符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先生也都记住了。

初闻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2001年除夕,中共喉舌制造“天安门自焚”欺世大谎, 毒害全世界无数善良的生命,企图让他们仇视法轮大法、 仇视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将他们的未来引入黑暗。 中共另一方面残酷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修炼人, 活摘他们的器官高价贩卖,犯下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

可是, 当郭女士给这位男士讲天安门自焚伪案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 ,男士并不知道中共犯下的这些罪恶。

郭女士告诉他这些真相后讲,“我们中国人都是讲善恶有报的嘛, 报在谁身上?共产党,共产党又是谁呢?就是党、团、队组成的。 所以今天是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能退出来的人就不用背黑锅、 不会受到连累,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我这么说您听得明白吗?”

“嗯。”男士肯定地应着表示明白。

郭女士知道这位男士是位幸运的向善之人,愿意三退( 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对中共邪恶的否定, 赢得了走向平安和光明未来的希望。怀着慈悲的善意, 此时郭女士又将救世的大法——法轮大法的真相详述给这位男士。

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 中共迫害佛法天理不容

“法轮功也不是一般的气功,他是佛法,是从1992年从长春传出 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这是(以) 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的,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 经上亿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老师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 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上高层上同时对稳定社会、 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还有道德水平都能起到不可估量正面作用。”

“其实法轮功有得很多奖,在1993年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上, 李洪志老师就获得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还有大会的‘ 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在本届博览会上, 李洪志老师是获得奖项最多气功师。

“在1998年5月15日晚上10点, 中国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晚间新闻和第五套节目分别报导了国家体 育总局伍绍祖局长视察长春广大群众修炼法轮功盛况。这个时间大约 10分钟, 这是国家电视台罕见地对法轮功修炼作开明的很正式正面报导。

“当初有做祛病健身调查,调查结果证实了法轮功对疾病总有效率达 98%以上,痊愈率达72%以上。 当初有参加广东省调查的一个第一军医大学病理教研室叫洪明清教授 的,他当时就谈到说有很多学员还没练功前都患有癌症、绝症、 疑难病,有的被医院判了死刑的, 有的被权威专家下了无法治愈的定论。”

郭女士进一步讲,“通过修炼法轮功后,他们有到医院去复查, 癌细胞消失了,绝症、杂症消失了,恢复了健康。法轮功这么好, 共产党镇压他迫害他还活摘器官,这是天理不容的。 有句话叫做‘天灭中共’,这句话不是一句口号,是真的会发生。”

“你知道前年武汉肺炎吗?有人做过调查了, 发现死掉最多就党员了,当然里面还包括团员跟少先队。 我们善良的人要赶快早退早平安,未来冲着共产党来的灾难, 才会跟我们好人无关。我这么说,您听得明白了吗? ” “嗯,明白。”男士静静地听完后再次肯定地回答。

觉醒男士意愿结法缘

郭女士提醒男士要告诉家人三退保平安以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让全家人都能得到佛光普照,得到神佛的护佑。 为了让男士更全面地了解真相,郭女士向他推荐翻墙软件、 大法书及《九评共产党》、真相群等。

男士急切地提出要求,“全部都发给我看看。我想加入你们组织, 怎么加入啊?”

郭女士告诉他,“这个没有什么怎么怎么加入,我们没有记名册的。 你就是去看《转法轮》,按照那本书去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法轮功有五套功法,可以到明慧网去下载。明白(的)‘明’, 智慧(的)‘慧’。你看书啊,炼功啊,做更好的人, 这样就是我们的人了。”

“这个是看人心的。你真的想学、你有那个愿望, 你就会有机会学了。你看那本书,你好好的照那本书做人做事, 然后做更好的人,我们师父看了你都会特别高兴。我们都是这样的, 我们都是这样看书这样学,然后就是学员教我们炼功。”

“如果你不方便,没人教,也可以下载教功带(视频)自己学, 看书学也可以。都是免费的。”“《转法轮》 传出来只有短短二十几年,可是却翻译成了四十多种语言, 这本书创造了中国文化历史的奇迹,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郭女士将真相相关网站介绍给了男士, 强调网站的内容都可免费下载,并向他祝福。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