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世银总裁:2021全球债务大增 中态度阻碍减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扩大QD-OLED产能 争苹果单

韩媒报导,三星QD-OLED面板良率已达85%,据分析公司UBI Research指出,为了获取更多苹果订单,三星显示正考虑扩大QD-OLED面板产能。

美财长叶伦将会晤中国央行行长

美国财政部官员星期天(11月13日)表示,美国财政部长叶伦周一将与中国的央行中国人民银行的行长易纲会面。

世银总裁:2021全球债务大增 中态度阻碍减债

世界银行(World Bank)总裁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表示,2021年低收入国家的债务急遽上升,中国占官方双边债权人贷款的66%,强调需要减少穷国的债务,而中的态度是阻碍行动的一大因素。

黄天牧:稳定股市措施 不到考虑退场时机

美国通膨有降温迹象,台股11日大涨超过500点,重返万四关卡。金管会主委黄天牧14日表示,稳定股市措施还是会继续留在市场上、继续观察,还不到考虑退场指标的时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