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广州海珠区民众集体冲卡

广州海珠区因疫情封控已经半个多月,11月11日又宣布延长封控3天,引发当地居民不满。当天夜间爆发集体抗议,人们推倒铁门,冲出小区。

邮寄控告信 北京八旬艺术家被警方虐待

年近八旬的北京老艺术家严正学,11月8日在邮局邮寄一封致中共最高法院和中纪委的控告信,因邮务人员要检查信件内容而发生争执,警方到场将他带到公安大院,留置在露天,冻饿近三个小时。他说,寒冬里,这样对将近八十高龄残疾老人虐待,是要夺其性命。他将提起诉讼,讨回公道。

西安城管向商户收保护费 被举报

西安城管向当地的商户收取数千元保护费,被商户举报到中共国务院。日前,当地通报说,事件属实,但收保护费的是协管。事件引发大陆网友质疑,纷纷质问:“为什么出事的总是临时工。”

川美学生涂鸦要自由 遭警察带走

四川美术学院一名学生在宿舍楼墙上涂鸦,谴责中共封控杀死艺术,要求自由。11月12号,该校有学生向海外披露,涂鸦学生已经被警察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