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link庆祝30岁 新路线开通 月票7折优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8日讯】南加州都会铁路Metrolink,在今年营运满30周年,为了回馈乘客,他们推出月票7折的优惠,并在最近几天增加了新路线。来看报导。

为庆祝运营30周年,南加州都会铁路Metrolink于周二(26日)在洛杉矶联合车站,赠送便利贴、布包等纪念品,表达他们对乘客的感谢。

Metrolink发言人Karen Bakar:“30年前的今天,我们首次开通火车,那天是1992年10月26日。我们从三条线路起步,现在已经扩展到七条线路,为整个南加州的六个县提供服务。”

有搭乘12年Metrolink的老顾客对本台记者表示,相当满意长期以来的乘车体验。

乘客Marc Caraan:“自2010年以来,我一直乘坐Metrolink。我更像是一个季节性的乘客。我会在周末旅行中乘坐Metrolink,因为有价格实惠的10美元一日通行证,它(火车)非常舒适,相比在路上堵车,非常方便,特别是现在燃料价格上涨,这实际上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他还向镜头展示了他收藏的Metrolink火车头模型。

Marc Caraan:“我这里有一个Metrolink火车头的比例模型,展示了它在1992年时的模样。这是这个模型的使用指南,有Metrolink首席执行官达伦.柯德的签名。另一个签名是乔丹.史密斯。他是设计比例模型公司的负责人。它(模型)刚好在周年纪念日时及时到来。”

30周年之际,Metrolink还开通了一条新路线,并推出月票优惠。

Karen Bakar:“我们刚刚开通了圣贝纳迪诺线的加长线,称为箭头服务,箭头服务增加了9英里的新轨道,在圣贝纳迪诺和雷德兰兹之间。我们有四个新站。”“我们还推出七折的月票优惠。从十月就开始了。这个折扣可以在今年10月、11月和12月使用。我们想感谢一直以来与我们相伴的忠实乘客。”

这条从圣贝纳迪诺市中心到雷德兰兹大学站的新路线,周间班次为每天早晨5点37分开始,到晚上7点49分可赶上末班车,周末的时间表则略有点不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朱田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