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Mobileye周三上市 周一原油期货微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华尔街日报周一报导,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将在周三启动IPO,Intel对其的最新估值为160亿美元或更多。Intel执行长基辛格表示,Mobileye上市主要为了开拓自动驾驶市场,并非单纯融资。

周一欧美原油期货有小幅下跌,美国纽约期油下跌0.47美元,布兰特期油则下跌0.24美元。中国在9月原油进口量同比下跌2%,而且美国商业活动数据低迷,市场担忧需求不振,造成油价微跌。

消息人士周一表示,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正在考虑投资墨西哥新莱昂州。墨西哥媒体也报导了马斯克的来访。而德州政府曾表示,特斯拉德州工厂和新莱昂州有特殊通道,以方便贸易往来。

汇丰银行周二发布最新财报,第三季汇丰税前获利为3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4亿美元大幅下跌42%。第三季汇丰有11亿美元不良贷款,法国零售业务重组也带来24亿美元的亏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