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富人抛售资产 启动外逃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

二十中国富人抛售资产 启动外逃计划

中共二十大公布新的领导班子后,大陆富人对未来感到悲观,纷纷抛售资产、启动移民计划。

据《金融时报》报导,曾与香港和中国大陆的富裕家庭合作的移民律师大卫‧莱斯佩兰斯(David Lesperance)披露,习近平打破惯例连任,对中国商业精英来说是一个转捩点。他说,20大闭幕后,他已经收到了三个超高净值中国商业家族的指示,要启动他们的逃生计划。

同时,中国的富人们也开始抛售豪宅。大陆房地产中介挂出的销售信息显示,上海豪宅价格大跳水。其中,华山夏都苑的一套豪宅,9月份要价6000万元,现在挂牌售价3599万。金融街荣御小区的一套豪宅,上个月售价5500万元,10月24日降至3000万元。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上海房地产业内人士透露,中共20届一中全会后,人们对中国未来不再抱有幻想,纷纷降价出售房屋,准备跑路,上海豪宅的价格平均下跌百分之三十至四十。

湖北业内人士也披露,最近,武汉、上海、北京、江苏及浙江等地,大量富人出售资产,还有台商也开始变卖业务套现。

山西大同疫情爆发 医院沦陷 医护感染

山西大同10月11日起封城,至今已经半个月,当地物资短缺、物价飞涨,民众生活困难,不断上网求救。而官方公布的确诊人数还在攀升,医院等公共设施几近沦陷。

10月25日,山西大同市官方通报称,大同市新增7个高风险区,包括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住院楼,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24日起暂停门诊、急诊诊疗活动。大同现有54个高风险区,23个中风险区。

当地民众在网上发帖说,当地的实际疫情比政府公布的更加严重,医疗压力承受不住,医院沦陷,医护人员感染,隔离人员都在向周边的市转移。

还有人在网上抱怨说:“是真的没想过疫情会大范围爆发在我的身边。静默第15天了,至今社区尚未真正联系到保供菜,一个15栋楼2000多户的社区,昨天有100份保供菜,今天有两百份!菜没有,水果没有,有的只剩下居家和上火牙疼。不知何时会有改变,不知何时会有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