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把居民送進方艙 烏魯木齊「社區馬主任」火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8日訊】中共極端的疫情防控政策,亂象頻發。近期,新疆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的「社區馬主任」揚言,把居民送進方艙醫院隔離。事件被曝光後,引發網民炮轟。

根據網絡截圖顯示,署名為「河灘北路西社區馬主任」在社區群裡發帖說,「所以,今天話說盡,誰如果再在群發一些不良信息,負能量,別怪我不客氣,撕下臉皮。『至少我有把你弄到方艙去的能力,只一條,撓亂社會治安則可』,你那些關係,後門皆不可用,因為我不認識他們,他們也不認識我,我的升遷與提拔,只有我們街道說了算,好自為之。」「切記切記。」

(網絡圖片)

此事曝光後,引發大陸網民炮轟。

有人嘲諷說,「馬主任好大的官威啊!」「這權利真大,一個社區主任的權利都能定人身自由了,真厲害啊,新疆。」「方艙已經是懲罰人的地方了。」「他把方艙當監獄了。」

還有人表示,「現在又有社區主任不想再裝了,說狠話了。」「我能搬家嗎?我住在河灘北路西社區,有個馬主任。」「河灘北路西社區馬主任,火了? 」「馬主任,你要把誰關進方艙啊。」「怎麼回事,轉發都不讓轉啦!好大的官威。」

迫於輿論壓力,10月18日,中共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八家戶街道紀工委發布《關於網傳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河灘北路西社區馬主任不當言論」的調查通報》。

該通報稱,就「河灘北路西社區馬主任」不當言論,八家戶街黨工委、紀工委進行了審查調查。現對馬某某作出免職處理。

10月17日,八家戶街道紀工委發出《關於反映馬忠良問題線索移交函》顯示,馬主任叫馬忠良,現年45歲。2017年9月任八家戶片區管委會河灘北路西社區工作委員會主任(副科級),2021年6月升為三級主任科員。

2022年10月17日,收到民眾反映馬忠良問題線索包括:7月31日晚,身為社區疫情帶班領導,期間擅離職守,與戰友聚餐長達兩小時之久;8月10日小區靜態管理期間,馬履職不力,導致居民反映投訴多,小區管理混亂等。

中共為保二十大加強「清零」,新疆此輪本土疫情持續將近三個月,不少地區一直被封控,對外交通也被切斷。嚴厲的封鎖令當地的民眾和滯留旅客處境悲慘。

10月18日0時起,烏魯木齊市新增12個高風險區,其中天山區8個,高新區(新市區)2個,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1個,米東區1個。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