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0大前 北京立交桥现抗议习近平横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二十大前 北京立交桥抗议习近平横幅

中共二十大前夕,北京闹市出现罕见的抗议横幅,而且矛头直接指向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

10月13日上午,在北京北三环的四通桥上,有人挂上了两幅巨大的抗议标语。现场画面被很多路人和附近居民拍摄下来,并在网上疯传。

一条横幅上写着:“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

另一条上则写着直接针对习近平的内容,将他称为“独裁国贼”,要求他下台。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桥上冒出黑烟,一名男子通过扩音器高呼口号。

视频:“要吃饭、要自由、要选票、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抗议很快就被当局平息。桥上画面显示,有杂物燃烧过,现场有警车和消防车,警察将横幅收起,并将一名男子带上警车。

不出意外的是,中共官方迅速开始网络审查,有关图片和视频被大陆全网屏蔽。有网民在微信转发消息,只几分钟后就被“永久封号”。

目前,外界还无法得知抗议的背景,和被抓男子的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