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受访以绘画答问题 感谢粉丝让TWICE闪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9日讯】7日,W KOREA藉由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韩国人气女团TWICE的台湾成员周子瑜的访谈影片。子瑜除了透露印象深刻的舞台及梦境,还谈到她在想找人咨询人生建议时,最先想到的是“妈妈”。她也对于让TWICE闪耀的粉丝们致谢。

本次访谈是“以绘画回答问题”,因此子瑜在回答问题时还以绘画表现。被问到“你认为你的脸的特征是什么?”时,子瑜答道:“眼睛吧?我从小就常听到人家说我的眼睛很大。还有耳朵,我的耳朵不知道是不是长得有点向前倾的关系,出道初期的时候听到很多人说我像《星际大战》中的‘尤达’。”

谈到“印象最深刻的舞台演出”时,子瑜表示,首次在东京巨蛋演出时她感到非常紧张,而舞台升高时能看到台下有许多粉丝,因此她记得自己当初紧张到发抖。接着被问及“如果在舞台上失误时你会怎么做”时,子瑜笑说“会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又说“也会有感到慌张的时刻,但也没(其他)办法”。

关于最近印象深刻的梦,子瑜笑说“昨天的梦让我印象很深刻,昨天我(在梦里)飞到天上,在跳舞”,她还搭配着转圈的动作,说“还转圈呢,很开心”,并画了画形容她在梦里转圈跳舞的模样。

聊到“不可或缺的东西”时,子瑜说是“零食与饼干”,并画了冰淇淋和三角形的玉米饼。说到“害怕的东西”,子瑜便回答,身体很长又会蠕动的虫子让她感到害怕。

而被问到“需要向他人咨询人生的建议时,你会连络谁?”时,子瑜一边画下她的回答,一边笑说“(画得不像)不好意思啦”,她答道:“妈妈。我常常和妈妈联络。跟提供建议比起来,我苦恼时妈妈总是会对我说‘你做得很好’。”

至于想对TWICE成员们说的话,子瑜画了一条有着许多花的走道,回答“我们走花路吧”。关于最近最常联络的成员,子瑜则说,她和所有成员都很常联络,但距离访谈前的最近时刻有联络的是定延。她还笑着透露,她问了定延会不会去IU前辈的演唱会。

而在“请将想对粉丝说的话画成一幅画”一问中,子瑜画了第一代棒棒糖应援手灯“CANDY BONG”,并在旁边画了许多光芒。她说明:“(粉丝)总是拿着CANDY BONG为我们加油,让站在舞台上的我们闪耀,非常感谢大家。”(点看完整影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