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纠纷容易引发暴力伤害 警方吁:远离争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30日讯】随着全美暴力犯罪率上升,洛杉矶市警察局周三(9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民众远离可能引发暴力犯罪的口角纠纷

疫情至今,洛杉矶地区乃至全美的犯罪率,都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

根据洛市警局的数据,从今年年初至9月24日,全市共发生了23,222起暴力犯罪事件,比去年同期增加4.5%,比2020年同期激增12.7%。

洛市警局高级警官Deon Joseph:“我们发现这些犯罪的根源,都只是争论。人们太自以为是,不会见好就收。但我们看到了公园里发生的枪击事件,我们看到了人们陷入争吵,失去了他们的理智。”

警方指出,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观点,一旦演变成激烈的争吵,就可能引发犯罪和伤害。

对此,洛市警局、市检察官办公室和社区民众发起“远离争执”(Step Away)运动,提醒民众避免成为暴力犯罪受害者。

洛市警局中央分局指挥官Elaine Morales:“这个活动不仅(涉及民众),包括市中心学校的学生,还有平时走在街上的每个人。现在市中心有越来越多的游客,我们希望他们安全。”

洛市警局高级警官Deon Joseph:“所有这些(口角犯罪)都是荒谬的,避免争吵,一定要记住,远离争执,远离争执,远离争执,你就可以避免争执。我们希望这可以在关键时候救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