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湾仔中国恒大中心商办大楼 公开招标出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5日讯】中国恒大集团旗下香港湾仔中国恒大中心商业办公大楼公开招标,现状连租约出售,截标日期为今年10月31日中午12时;这栋商办大楼于7月估价市值约港币90亿元。

中国恒大集团香港总部设于湾仔中国恒大中心商业办公大楼,房地产顾问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指出,承接管人安迈企业咨询委托,现公开招标出售全栋物业,以现状连租约出售。

据香港01报导,这项业务由第一太平戴维斯独家代理。第一太平戴维斯大中华区行政总裁李伟文表示,湾仔中国恒大中心拥有全海景及3面单边楼面,适合长远投资,或也可考虑重建。

湾仔中国恒大中心商业办公大楼于7月估价市值约港币90亿元(约新台币364亿元),长江实业集团彼时也有入标竞投,最终未达成交易。这项物业在9月中上旬传出遭债权人接管,该债务涉及以中国恒大中心作抵押以换取76亿元贷款融资。

湾仔中国恒大中心位于告士打道38号,距离地铁金钟站约5分钟步程。这栋商办大楼占地约2万3021平方英尺(约等于646.8坪),楼高27层;政府批出建筑图则显示,总面积约为34万5423平方英尺,包括写字楼大堂、商铺、主席楼层。写字楼层每层面积介于1万2000至1万4000平方英尺间,提供55个车位。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