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宁:三退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中)          

李佳盈

最近,人权律师叶宁在纽约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 在看到许多大法弟子崇高道德行为之后, 他非常敬佩法轮大法的洪传,敬仰李老师。

叶宁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的视频:

(接前文《叶宁:三退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上)

叶宁虽然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 但现在他的办公室里挂的是中华民国国旗。他表示, 自己不承认五星红旗,嗤之以鼻。他文章里提到“中国”的时候, 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前面加个“伪”字,即伪中华人民共和国。 他也不承认自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民,也不使用人民币。 但是现在他手里有一张背面是大魔头毛泽东画像的人民币。

这张人民币是他在退党中心的一次历史文物拍卖会上拍来的。 他介绍,这张人民币和别的人民币有些不一样, 这张人民币上面多了几句话:中共建政六十年,害死同胞八千万, 天灭中共在眼前,声明三退保平安!这是一个“三退大潮”的历史纪 念品。

叶宁说,“当然看到毛泽东的头像会很厌恶,甚至会引起神经反感。 为什么要保存这张人民币?这张人民币是现在大法弟子在中国境内、 在中国共产党的铁蹄下、到处使用传播的纸币, 而且进入了商品流通领域,进入了人民币的流通领域。”

大法弟子是中华民族最可爱的人,是整个自由人类的楷模

在中国大陆,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 许多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不惜被抓、被判刑、被酷刑折磨, 从未停止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 揭露中共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邪恶本质, 劝民众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 远离中共。至今年8月3日已有超过4亿人在退党网站声明三退。

叶宁曾多次代理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的案子, 他知道在中国的监狱里,大法弟子很少有提早保释的, 一般都是服满刑,有的时候还要加刑。

他介绍,有一位大法学员多次被中共逮捕、被非法关押近二十次, 两次被劳动教养,还有一次是被判了八年有期徒刑。出狱后, 继续讲真相促三退,出狱不到半年又被捕了。 已经去世的杨秀珍女士,不知进出监狱多少次,只要一出来, 就拉着女儿到大街小巷去讲真相、发传单、促三退。

叶宁知道很多这种事情。他在自由亚洲电台, 经常听到国内打电话过来讲,在公园里面, 总有人过来悄悄地问有没有退党啊,敦促他们退党, 给他们发宣传品,还有光盘磁带。

叶宁感概地说,“中共建政到现在73年(1949—2022年) ,对中共来说,没有碰到过难题, 终于国内出现了这个共产主义极权恶魔的克星, 对我们这些一直在关注中共何时灭亡的异议人士来说, 感到非常欣慰、非常兴奋。”

他表示,法轮大法这些弟子一身正气, 可以说是中华民族最可爱的人,是整个自由人类当中的楷模。 几千万个大法弟子,都有正义感。有精神境界这么崇高的一个人群, 这证明中华民族绝对不低于人类文明当中任何一个民族; 如果以法轮大法弟子作为标准的话, 那中华民族就是全世界最优秀的民族。

叶宁强调,即使在二战中,比如在德国纳粹的占领区, 可歌可泣的反法西斯行动也是非常罕见的。 这也是他对大法的敬仰之处。

叶宁说自己不是大法弟子,看问题更客观清楚。“因为我是律师, 怎么看待、怎么观察大法洪传过程?我是站在一个第三者的、 公正的、脱离利益关系的、超然的位置上, 所以这样一个伟大的退党运动,你怎么评价都不过分, 这可以说是填补了人类反抗极权主义的一大空白。”

在法轮大法出现之前,苏联虽然有知识分子以个体形式、 像自由知识分子萨哈罗夫这些异议人士的反抗决心, 但是有规模持续性的反抗还没有,是空白的。东欧各国也是空白, 反抗极权主义一波接一波,可歌可泣,动天地、 泣鬼神的也是没有的,现在中国有。

“中华民族应该为拥有几千万这样的大法弟子而感到自豪、 感到骄傲。”叶宁说,“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 是一个了不起的民族。最大最强力的证据就是大法弟子的这些贡献, 对自由人类的巨大贡献,而且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做, 所以我们说三退浪潮是一个历史的丰碑,是一座伟大的纪念碑。”

卡尔.马克思是魔鬼教成员

有很多人看到了两个系列文章:第一是《九评共产党》,第二是《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这两组系列文章给人类提供了非常多的宝贵启示。

叶宁认为,马列主义从开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卡尔.马克思生在1 818年,在德国一个小城市特利尔出生。卡尔.马克思虽然年轻的 时候参加过一些激进的学生团体,但是他是拜魔鬼教的成员。

青年时代的马克思在文章中说: 我要在全世界燃起一场遍布全地球的怒火,我要把人类烧成骷髅, 我看着遍布在地球上的,在大火当中哭泣的这些灵魂, 我看着他们变成骷髅,我翱翔,我飞翔在他们之上,看着他们哭泣、 挣扎,最后变成灰烬。

马克思在中学毕业论文中写到:不是我们的意识可以主宰实践, 在我们能够对世界任何事物发生任何作用之前, 这个实践已经被规定了。 中学时代的马克思已经形成了后来的理论体系,有三大组成部分, 即极权主义、反人类、诋毁上帝这三大认识论。

叶宁说,“他不到三十岁,已经励志成为一个毁灭地球的人, 这就是拜魔鬼教给他的最大灵感和启示, 所以他的灵魂是和魔鬼世界融为一体的。”他的理论“指出了人类的 思想、人类的行动是被捆绑的,这实际上就是一种诋毁基督的理论。 ”

他还谈到,从《圣经》旧约开始,众所周知上帝在创造人的时候, 是给人类一种充分的自由,并没有把人类捆绑在被规定的、被动的、 受思想奴役的状态。他创造的人类是意志自由的, 但是自由不是无限度的,是有一定的规范边界。马克思写了五卷本《 资本论》,出版了三卷,后面两卷是恩格斯帮他整理完成的。

叶宁介绍,最后还有一些没有整理完成的,叫做政治经济学学说史, 也叫做资本主义生产总过程。他的题目起得很大, 实际上是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如剩余价值学说, 马克思说如果一个工人生产出了十元的劳动追加价值, 那么资本家只给他七元钱,剩下的三元钱叫作剩余价值, 是资本家的剥削所得,进入了资本家的腰包,所以要剥夺剥夺者。

其实资本家经营管理也是劳动,也要参与分配。 更何况经济再生产需要资本积累, 所以资本家的留存不能简单地看成是剥削。

这个世界上,规模化、节约化的生产过程创造l经2济奇迹, 特别是相当多的一部分物质财富是用来推动科学技术的发展。 而科学技术的发展是井喷式的,特别是在新能源、新材料、 新的立体农业,新生命科学,信息科学这五大领域, 几乎完全推翻了以前的认识论,这都是资本积累的结果。

如果完全按照马克思剩余价值理论去处理,人类经济、 社会是什么样子不堪设想。

(未完,请看《叶宁:三退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下)》)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