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军:美国需要唤起盟友与中共脱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1日讯】美国退役准将罗伯特‧斯伯丁(Robert Spalding)上周表示,美国需要让其盟友加入与中共脱钩的努力中来。

“我们需要告诉他们(美国的盟友),给他们下最后通牒:‘你们可以与中国建立经济关系,你们可以与我们建立安全关系,但你们不会再同时拥有这两种关系’。”他在迈阿密举行的全国保守主义会议(National Conservatism Conference)上对英文新唐人电视台(NTD)的节目“Fresh Look America”说。

斯伯丁指出,由于这一举措,美国可能会失去一些盟友。

“但对我们来说,找出谁是我们的盟友,并确保整体的力量,而不是将我们的技术、人才和资本输入共产中国以发展他们的经济和军事实力。我们靠自己的力量发展要好得多”,斯伯丁说,“这是我们能够真正与中共竞争的唯一途径。”

斯伯丁认为,美国强大的核武器,可以威慑中共和俄罗斯等对手。

他指出,自20世纪50年代中期德怀特‧艾森豪威尔(Dwight D. Eisenhower)担任总统期间,美国军方就在其北约盟国的军事基地上储存了核武器,以便在与苏联发生冲突时使用。

“在第一次冷战期间,我们将核武器引入西欧战场,这意味着苏联不得不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一番思考。所以当涉及到核大国时,对冲突的思考必须是不同的。”斯伯丁说。

据斯伯丁说,中共政权意识到了这种威胁。

“所以中国共产党知道这一点,他们不想失去那些闪亮的新建筑、新的高铁和公路以及所有那些他们在过去30年里建造的东西”,他说,“正是这个原因,使他们考虑停止使用军事力量,并考虑到美国和盟国的核武器。”

政治意愿

斯伯丁说,(西方)需要有一个与中共脱钩政治意愿

他提到对珍珠港的袭击,珍珠港是美国在夏威夷檀香山附近的一个海军基地。日本军队在1941年12月7日发动了突袭,据说摧毁了近20艘美国海军舰艇和200多架飞机,并造成2400多名美国士兵阵亡。

斯伯丁说,时任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明白纳粹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日本人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但当时,罗斯福面临来自“美国优先委员会”(America First Committee)的阻力,该委员会主张美国在欧洲战争中保持中立,直到珍珠港事件发生。

“珍珠港事件以(罗斯福总统)需要的方式,激发了美国的政治意愿”,他说,“如果我们有某种一触即发的事件——我认为这将随着中共入侵台湾而发生,那麽,我认为这可以唤起我们的政治意愿,来保卫自己。”

原文:America Needs to Ask Its Allies to Decouple From China: Gen. Robert Spalding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