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河北石家庄市中山华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山区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井陉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井陉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井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觉时间越来越紧,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一定学法得法,向内找,跟上正法进程,随师还。
河北石家庄市井陉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携不修炼的女儿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弥补过错,精进实修!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月高悬,
万家庆团圆。
遥望空中月,
心绪思万千。
寄去思念情,
盼师早回还。
祝师中秋好
愿师少操劳。
弟子多救人,
惟愿师尊笑。
做好三件事,
愿把师恩报。
合十叩谢师父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才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我们只有事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决心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勇猛精进,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我们大法弟子更加想念伟大慈悲的师尊,更加感到身上责任的重大,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正法路上紧紧握住师尊的手,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救度众生。争取达到法对修炼人的标准,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大法弟子。谢师恩,再次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弟子叩拜!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面对面讲真相小组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俩经常出去面对面讲真相,过程中时刻能感受到一切都是师父铺垫好的。比如我们出发前发正念,请师父给安排能得救的有缘人,让有缘人都高高兴兴地接受真相。结果世人就高高兴兴地接受真相,并做了三退。没入过邪党组织的,我们就告诉他们诚念九字真言。不认字的老人,我们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让她们诚心敬念。我们救人不求数量,多了不欢喜,少了不灰心,只为让世人有一个选择未来的机会。
在此我们弟子二人谢谢师父加持!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老俩口大法弟子携孩子们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回想二十多年所走过的修炼历程,我们能顺利的走到今天,不懈前行,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看护。不管正法时间还有多长,我们会一直坚定的走下去,直至正法最后,圆满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平山县老俩口大法弟子携孩子们跪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壬寅中秋祈团圆,
师徒隔洋相见难。
师传天法三十载,
无穷天体正法完。
法正人间已初始,
紧随师尊正人间。
牢记师嘱三件事,
广救世人未停闲。
恭祝恩师佳节悦,
弟子企盼师心安。
修得执著无一漏,
功成圆满随师还!


河北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壬寅中秋祈团圆,
师徒隔洋相见难。
师传天法三十载,
无穷天体正法完。
法正人间已初始,
紧随师尊正人间。
牢记师嘱三件事,
广救世人未停闲。
恭祝恩师佳节悦,
弟子企盼师心安。
修得执著无一漏,
功成圆满随师还!
河北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携全家叩拜!


河北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紧随师尊法正人间,盼望早日与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团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夫妻叩拜!
中秋祈团圆
师徒相见难
传法三十载
天体正法完
法正人间始
随师正人间
牢记师尊嘱
救人未停闲
恩师佳节悦
企盼师心安
执著无一漏
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传给众生的法轮佛法,让我从一个心胸狭小的为私为己的人逐渐转变为遇事宽容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弟子无限的感恩师尊循循善诱的教诲。弟子一定好好听师父的话,让我周围的人通过弟子的言行认识到法轮大法的慈悲美好。弟子一定放下懈怠安逸之心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鹿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把宇宙大法传于世间,救度众生于危难之间,及对大法弟子的慈悲保护。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
师父辛苦了!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学好法修好自己,坚定正念,我们形成一个整体,多救众生与世人,兑现来世的誓约,圆满跟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到了中秋月圆的日子了,我们都盼望着能早日与师尊相聚。我代表全家人及学法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谨记师尊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坚定实修,跟师父回家!


河北石家庄市深泽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2022年9月2日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到了,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师尊
石家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