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时间秒变,宇宙坏灭在世间彰显,动荡不安,乱象丛生,表现的淋漓尽致。可此时大法弟子使命不变,责任在肩。感恩师尊时时事事提醒点悟弟子修炼如初,精进不怠,摒弃与清除邪党文化与思维。又一年的中秋月圆节来临,弟子全家想念师尊,遥祝师尊节日快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月缺月圆,师尊延续来的时间,是对弟子的期盼,对众生的期盼,谢谢师尊的无量慈悲,让自己有机会修好自己,有机会讲真相。弟子一定珍惜宝贵的时间,学好法,去执著,讲真相救众生。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携家中不修炼的常人共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人感恩伟大的师父!是师父慈悲洪传大法救了我们,才使我们能安全的活着。我们坚信师父和大法好,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不断的把福音告诉更多的人,让他们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我们全家人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从迷中把我叫醒,把我洗净,感谢师父传给我宇宙大法,领着我走向了一条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弟子唯有好好学法,精进圆满随师还,报答师父救命之恩。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家人支持大法弟子修炼也得到了福报。我们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全家人谢谢伟大的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全家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人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感到无比的幸运。在中共对大法迫害的这二十多年中,我们也经受了一些苦难和压力,但我们没有被铺天盖地的谎言迷惑,没有被中共疯狂的气势吓倒,我们反倒更加理智清醒了,是非善恶我们心中一清二楚,我们知道大法师父和大法是伟大的,非常了不起的,是受人尊敬和赞扬的。
我们信师信法的心永远不会变,我们知道只有跟随师父走才有美好的未来。不脱离邪党的捆绑是不会有未来的,我们盼望至今没有退出邪党组织的人,赶快醒悟,时间不多了,望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时间秒变,宇宙坏灭在世间彰显,动荡不安,乱象丛生,表现的淋漓尽致。可此时大法弟子使命不变,责任在肩。感恩师尊时事提醒点悟弟子修炼如初,精进不怠,摒弃与清除邪党文化与思维。
又一年的中秋月圆节来临,弟子全家想念师尊,遥祝师尊节日快乐!
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月缺月圆,师尊延续来的时间,是对弟子的期盼,对众生的期盼。谢谢师尊的无量慈悲,让弟子有机会修好自己,有机会讲真相。弟子一定珍惜宝贵的时间,学好法,去执著,讲真相救众生。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风风雨雨中我们跟随恩师正法二十三年,无时不感到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
请慈悲伟大的师父放心,风雨中我们会更加重视学法,会越来越成熟。我们要以法为师,向内找,修好自己。听师父的话,慈悲救度众生。完成好自己的史前大愿,回报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洪恩!
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们想念您,盼望与师尊能早日团圆!
弟子遥拜谢师恩!


山东烟台招远城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时间真快,又要过中秋节了,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能够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简直太幸运了。在这个乱世当中,我们不被红尘污染,在利益面前能够看淡,不争不斗,身心轻松健康,家庭和睦,幸福美满。我们一定珍惜宝贵的时间,多学法,修心性,严格要求自己,做事多为别人着想,先他后我,用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市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二十多年的修炼路,师尊为度我操尽了心,使我一个没有文化的妇女懂得了做人的真谛,知道了自己的救人使命。尽管我已八十多岁了,但我这些年从未在讲真相救人的路上停步。今后我会继续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请师尊放心。
师尊辛苦了!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九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伟大慈悲,不仅把我从卧床不起的病魔中救起。还给我提高了心性,讲给我修炼的道理。二十多年来,我始终坚信大法,尽心尽责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家的学法点学法从未间断,不挑人,谁来都行,为的是为同修提供方便,形成整体。感恩师尊的苦心救度!我一定跟师尊走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人无比的感恩伟大的师父,感恩无所不能的法轮大法!
没有师父的慈悲救度,就没有我们全家人的今天,就没有人类的今天。师父不需要我们什么,我们也无以回报,但我们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尊敬师父,尊敬大法是我们每个得救生命都应该具备的,千万不能再受中共谎言的欺骗毒害了,要心明眼亮分清是非善恶,为自己的未来选择一条光明的路。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全体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着师父回家。
叩拜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全体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敬上


山东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和还未走入修炼的女儿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威海乳山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讲真相会一如既往。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两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向内找,去执著,多救人,实修自己,让师尊少操一些心。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您好!恭祝师尊中秋快乐!谢谢师尊!
大法弟子合十
2022年9月4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