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部分参选人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中秋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加州部分参选人向法轮大法师父祝贺中秋。这些西方人,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前发来贺词,表达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问候和敬意。

图1: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加州部分参选人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中秋。左起:加州州长参选人克里斯蒂安‧劳尔‧莫拉莱斯(Christian Raul Morales),联邦参议员参选人詹姆斯﹒布拉德利(James P Bradley),加州副州长参选人大卫﹒希尔伯格(David Hillberg)。
图1: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加州部分参选人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中秋。左起:加州州长参选人克里斯蒂安﹒劳尔﹒莫拉莱斯(Christian Raul Morales),联邦参议员参选人詹姆斯﹒布拉德利(James P Bradley),加州副州长参选人大卫﹒希尔伯格(David Hillberg)。
加州州长参选人莫拉莱斯恭祝李洪志大师和他的弟子中秋快乐
加州州长参选人克里斯蒂安‧劳尔﹒莫拉莱斯,目前是洛杉矶一家大型军工企业的CEO。他在中秋贺词中写道:“在中国的传统团圆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祝愿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也希望他的弟子们中秋快乐!”

图2:加州州长参选人克里斯蒂安﹒莫拉莱斯(Christian Raul Morales)档案照。
图2:加州州长参选人克里斯蒂安﹒莫拉莱斯(Christian Raul Morales)档案照。
莫拉莱斯还说:“美国人及加州人庆祝中国的传统中秋节并向李洪志先生表达敬意,是因为他教导人们在社会上成为更好的人,做事首先要为他人着想,尤其是在这个道德萎靡不振的时代。”

联邦参议员参选人布拉德利表达对李洪志先生及其弟子的无尽支持

图3:联邦参议员参选人詹姆斯‧布拉德利(James P Bradley)档案照。
图3:联邦参议员参选人詹姆斯﹒布拉德利(James P Bradley)档案照。

詹姆斯﹒布拉德利(James P Bradley)是联邦参议员参选人,也是一名成功富有的CEO,目前管理着洛杉矶一家大型医疗保健机构。他在中秋贺词中写道:
“我衷心希望我(热爱)的中国家庭、朋友和中国社区,在庆祝中秋这个节日时能够获得和平、友爱和支持。”

“我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无尽的支持!也对他教导的那些修炼法轮大法、因实践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的人们表示无尽的支持。文明的国家绝不能容忍这些危害人类的罪行!”

“在我周围,我知道许多美国人加入了我的支持和呼吁行列。”

“我为那些(因修炼法轮大法)失去亲人的家庭成员祈祷,向他们表示支持。并要求(中共)立即释放那些(因信仰)被监禁的人。”

加州副州长参选人希尔伯格向李洪志大师致以节日祝福

图4:加州副州长参选人大卫‧希尔伯格(David Hillberg)档案照。
图4:加州副州长参选人大卫﹒希尔伯格(David Hillberg)档案照。

加州副州长参选人大卫﹒希尔伯格(David Hillberg)是美国联邦航空局认证的资深飞机机械师,也是一位对美国法律有深入研究的人士。他在中秋贺词中写道:

“我向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致以祝福和良好的祝愿。我祈祷他和他的弟子能够团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但令人遗憾的是,许多政府对祈求和平与辛勤付出人们的困境无动于衷。我期望所有的好人能够团结起来,成为一个声音,为世界上的善良发声。”

“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以真、善、忍最高宇宙特性为修炼指导原则。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国传出后,有上亿人走入修炼。修炼人按照法轮大法指导原则修炼,境界提升,身心受益。目前李洪志先生的著作已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发行。”

“由于法轮大法传出后广受欢迎,信众众多,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出于妒嫉,一意孤行利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大法进行造谣攻击,对法轮大法修炼者进行残酷迫害。二十三年来,法轮大法学员承受压力苦难,依然向世人传播得救真相。中秋节团圆之际,他们中的许多人,有家不能回,亲人难相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加州部分参选人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中秋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