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一大家族十位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随师还
跟随师尊一路下凡
神圣誓约永记心间
生生盼
生生盼
终于等到万古机缘
师尊领我登上法船
喜得大法破解谜团
一线牵
一线牵
风雨之中忍苦志坚
法轮转动人心归善
洗净自己救人不难
声声唤
声声唤
紧随师尊喜把家还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一学法小组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白草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东万口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人才佳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二十多年来的正法修炼,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和艰辛付出。弟子们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修炼如初。叩拜师尊!
涿鹿县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小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您辛苦了!
请师尊放心,弟子们决不辜负您的期望,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中秋节好!师尊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用尽全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的浩荡佛恩,弟子们想念您!

 


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大法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圆满回家。谢谢师父!

 


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把以前多病的我通过修炼大法变成了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的人。弟子在修炼中遇到的魔难、过关、消业等等,都是在师父的承受和慈悲保护下走过来的。我要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多学法,多做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河北张家口蔚县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中秋节好!弟子始终信师信法。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修炼如初,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随师回家园。

 


河北省张家口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不辜负慈悲伟大师父的苦度,我们一定要学好法,精进实修,放下观念、放下情,多救有缘人,兑现使命,圆满随师父回家。

 


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弟子和正在当老师的女儿还有上高中的儿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是您让我从一个体弱多病的人变成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好人,从此远离了疾病的折磨。十七年了,我没有吃过一粒药。您没有要过弟子的一分钱,却给了弟子一个无论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一个健康身体。是您让弟子得遇了这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在人类社会的大染缸中不迷不惑,能够逆流而上。弟子每一次的心性升华都离不开大法的指导和您的点化。弟子始终会把修心性放在首位。用心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紧紧的跟随师父走到最后,无论前方的路还有多远。
叩谢师父!
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宣平堡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张家口市万全区宣平堡乡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口外东窑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张家口市口外东窑子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夫妻同修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张家口一家及一起学法讲真相的同修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回想过去的日日夜夜,师尊为我们操碎了心。我们无时无刻思念着远在他乡的师尊!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一家三口以及和母亲学法讲真相的四位同修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合十!叩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千言万语难诉师恩,您为弟子操尽了心,在此弟子深深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尽快跟上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
我们恭祝您中秋节愉快!
感恩您的慈悲救度!用大法把我们的心灵洗白、洗净,消去业力,除去污垢,使身心都得到净化;思想境界逐步提高;道德水准在回升,恢复传统观念;按照宇宙“真、善、忍”特性严格要求自己,同化宇宙特性。
在助师法正人间中,我们要认真学法,精进实修、向内找、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一思一念都在法上,用自己的言行证实大法。让众生看到、感受到大法的美好,从而改变观念,认同大法。除去无神论、党文化的毒素,识破中共邪党谎言的欺骗。清除黄毒、邪毒,纠正身体不正确状态,有个好的未来。
谢谢师尊
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大法弟子学法讲真相小组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