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精进,少让师父操心。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节到了,弟子想念师父,盼望着与师父相聚的那一天早日到来。弟子用尽人类所有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学好法,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一大法弟子家庭携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小组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都想念师父,都怀着无限的感恩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我们都要学好法,向内找,去掉不好的观念,形成整体,去掉私心。广传真相,多救度众生,兑现誓约,不负师恩,我们跟着师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一大法弟子全家三口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中秋团圆的日子里,我们感恩师尊的救度;感恩师尊的时时保护与点化。在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向内找,形成整体,抓紧时间多救人。不辜负期望,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部分大法弟子


河北省唐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仰望中秋明月悬
想念师父心里甜
大法传世三十载
感恩师父慈悲救
中共邪党破坏法
多少法徒入牢监
多少家庭不团圆
大法弟子讲真相
救度世人不怕险
全民三退超四亿
中共邪党马上完
修好自己多救人
随师圆满回家园
中秋恭祝师尊好
盼望师徒早团圆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唐山南堡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在滚滚红尘中,弟子有幸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您从地狱中把弟子捞起,一路洗净、洗净。这过程中沁透着师尊的巨大承受与付出。弟子在正法有限的时间里,一定要修好自己,向内找,兑现誓约,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圆满随师还。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恩师!合十


河北省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唐山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正法已向法正人间过渡,众生急盼救度。弟子谨遵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叩拜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们更加想念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会谨记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兑现史前誓约。
唐山市玉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唐山市大法弟子想念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


河北唐山丰润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辛苦了!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东山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载,
苦辣酸甜修心显。
差距不足向内找,
大法如师在身旁。
精进精进再精进,
请师放心定真修。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凡间深处得正法,
泪水涟涟腮边挂,
幸遇师尊慈悲度,
师尊恩德难报答。
执著再去心归正,
乱世救人多学法,
正念正行紧随师,
浊世净土开莲花。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八月中秋月儿圆,
深感师尊救度难,
法徒恒心兑誓约,
修心救人不空谈。
想念恩师泪涟涟,
助师救人不等闲,
生命永恒天地间,
法正人间大团圆。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好,
佛光天地照。
正法洪传乾坤变,
盛世要来到。
乱世救人急,
“三退”命能保。
恒心精进去执著,
随师上九霄。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下世传大法,
十方世界法光照,
邪灵败物化灰烬,
浊世清莲分外娇。
风雨同舟回归路,
正念除魔又斩妖,
用心做好三件事,
兑现誓约在今朝。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正法洪传天地春,
弟子随师正乾坤,
历经艰辛万般苦,
回归新宇佛道神。
史前誓约要兑现,
正念正行救世人,
同化大法回天去,
圆满功成永归真。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正法传,
浊世金光闪,
万物更新人归正,
净土一片天。
法徒快精进,
宇宙在巨变,
正念正行紧随师,
开创新纪元。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姐妹学法小组以及大法弟子家属三人共同祝贺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唐山丰润区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请师尊放心,在助师救人、正法修炼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修好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九姐妹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到了,弟子们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一路保护。能成为您的弟子,我们感到无上的荣耀,无比的幸福。近几年来,弟子们一直平稳的走在师尊给铺好的、闪烁着真善忍真理之光的通天大道上,做着三件事,兑现着我们的使命。今后也一定齐心协力,走好每一步,修好自己,多救人、多积功德,争取早日随师回到我们久违的家园。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八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挽救了天宇,再造了天体。在这末法末劫的毒世,师尊您以洪大的慈悲、顶住、排除了巨难,在全球洪传大法,找回传统,救度十方,给人类带来了光明和希望。我们以无限的感恩,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的生命是师尊给延续来的,所以我们更珍惜时间,从明慧有广播电台开始,我们选择有关项目下载出来,用耳朵听,每人有几个播放器。这样用整块能坐下来的时间学法,增加了学法时间,我们还不断的推广。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才能用法来指导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思一念,用法来装满我们的头脑、思想,才能提高心性、思想境界,才能修好自己,才能走正路,能做好救人、讲清真相、发好正念、身骨强健、家庭和睦。同修之间多添正念,杜绝使用手机联系,加强安全意识,形成整体、发挥整体作用,精力充沛,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