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东三人学法组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的点悟和保护!弟子们在修炼上要更加精进,修去人心,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的孩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我是上班族,现在社会的败象、人心的复杂,真的感到只有法轮大法才是真正人间的净土。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祖孙俩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夫妇同修会在法中在恩师的正念加持中正悟、正念、正行,分清真我、假我,人心和观念,用法归正,放下自我,无私为他,真心就为别人好,全盘否定清除灭尽旧势力的一切安排,相互尊重,互助,圆容配合好整体,守护好师父给弟子们留下的整体修炼环境,共同整体提高,做好三件事,同化法,助师救人,完成使命,不负师望,不负众生的期盼,精进实修不怠。盼望正法早日圆满结束,与师父团圆。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夫妇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四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学法组的大法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守住正念,转变观念,圆容整体,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佳木斯市四人学法组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西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我们学法小组在稳步前行,走在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学好法,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汤原一学法小组敬上
2022年9月1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静心多学法,多同化法,快放下人心执著,多救人。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圆满随师还。
汤原一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2022年9月1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在这月圆之际,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远隔重洋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横头山镇全体大法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多学法,转变观念实修自己,遇事向内找,形成整体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佳木斯市横头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