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庆团圆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中秋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寓意团圆、感恩。周日(4日),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圣莫妮卡码头,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中秋节快乐。来看报导。

9月10日是中秋佳节,也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为了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谢,上百名洛杉矶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周日(9月4日)在圣莫尼卡码头,感恩李先生洪传大法30年。

修炼至今26年的法轮功学员张玉霞表示,因为修炼大法,她每天都很开心与自信。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张宇霞:“在和同学老师交往的时候,我都会知道我应该首先要考虑别人,这样我把我自己放在最后,我会非常少跟别人发生矛盾,因为我每天锻炼(炼功),所以我的注意力会相对非常的集中,我学习的时候效率也很高。”

法轮功学员朱德超,在24年的修炼过程中,不仅改掉了坏脾气,也获得了健康的身体。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朱德超:“我们家有高血压遗传病、脑血梗,很严重的(病),到我这一辈,我知道的全是脑溢血突然死掉的,到现在来看,也只有我一个人没有这些遗传病。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很神奇。”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于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开传,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30年间,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Christine Connor:“我能够更好地处理人与人的矛盾,我可以更理智的克制自己,并以更高的做人标准‘真、善、忍’来要求自己。这改善了我的人际关系和工作状态,改变了我看待事物的观点,和对事物的接受程度。”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们,向李先生表达衷心的问候。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Christine Connor:“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中包含热泪,我是多么感激师父将大法传给我,并通过修炼得到了太多。”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朱德超:“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张宇霞:“师父您辛苦了。”

洛杉矶全体大法学员:“洛杉矶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张博媛加州圣莫尼卡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