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巧遇“分身” 不仅撞脸 连眼镜帽子都雷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美国一名男子近日度假时竟然惊见自己的“分身”!不仅长相、身材极为相似,就连穿搭也雷同。这两名“完美撞脸”的男子的照片在网上爆红。

麦卡德尔(Sean Douglas McArdle)是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学的教授,日前到拉斯维加斯度假,正当在弗拉明戈饭店(Flamingo Hotel )泳池游泳时,突然周边的一些陌生人对他指指点,还都朝着他笑,这让他感到很尴尬也很奇怪。

更奇怪的是,就连他的朋友也跟那些人一样在笑他。这时他才发现,游泳池里有一个人的长相和他极为相似的男子,脸形像、胡子像,甚至连戴的棒球帽、眼镜的款式都雷同,这让他十分惊讶。

麦卡德尔说,他看到这一幕时的第一个念头是,这个男子简直就像是他在镜子里看的自己一样,接下来想的是,他比我还要酷。

麦卡德尔于是过去跟该名男子打招呼并且合照,随后分享到社交网站Reddit上。他说,他简直不敢相信,他在游泳池遇上了他的分身。(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照片一曝光立刻爆红,短短十多天时间就有9.8万人次按赞,2,300则留言热烈讨论。有网友说,“相当疯狂的巧合,他们俩不仅都戴眼镜,而且选择了相同的镜框和颜色。最重要的是,那天他们都选择了戴白色帽子。”“他们的相似度太不可思议了。例如他们微笑时的皱纹、胡须的风格,眼镜、帽子,一切。”“他们是双胞胎,只是从小就被分开了。”

还有网友说,他们两人看起来像是加拿大演员塞斯罗根(Seth Rogen)的兄弟。麦卡德尔回应说,之前也有人说他跟塞斯罗根长得很像,所以他跟泳池那位男子打招呼时开玩笑地问:“你是塞斯罗根吗?”

也有好奇的网友问,他们的声音也一样吗?麦卡德尔回说,一点也不像,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像录音机里传出来的。

(记者纪惟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