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2日讯】三个月前德国推出的火车廉价月票和欧洲最低燃料税于9月1日终止,德国公众不得不在一夜之间再次面对飞涨的油价。来下面请看今天的国际财经快报。

政府三个月优惠结束 德国汽油价格飙升

德国政府为应对能源价格上涨而向公众提供的为期三个月退税政策,9月1日正式结束,油价也在一夜之间大幅飙升。在波恩的一处加油站,Super E10 汽油费从 1.78 欧元激增至 2.10 欧元,涨幅高达18%,柴油价格也从 2.04 欧元涨到 2.18 欧元。为了应对能源危机,一些加油站还提前囤积了廉价汽油。

坠楼?病逝?俄第二大油企老板死亡引猜测

9月1日,俄罗斯第二大石油集团“卢克石油公司”发布公告称,该集团董事会主席马加诺夫(Ravil Maganov )因罹患重病去世,享年67岁。不过多家俄罗斯媒体却在当天报导称,马加诺夫是从医院6楼的窗户坠楼丧生。过去几个月来,多名俄罗斯能源行业高层人士相继暴毙,马加诺夫的去世更增添了外界的猜测。

提升品质 沃尔玛扩大肉源

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高质量的肉类,沃尔玛表示将投资一家由牧场和牛肉生产商主导的公司,以增加供应。这家名为Sustainable Beef的牛肉公司正计划在内布拉斯加州开一家工厂,预计沃尔玛将可获得该厂生产的大部分牛肉。沃尔玛也将向该厂采购更高级的安格斯牛肉。

旨在节约成本 三星推出最新智能家用电器

在日前举行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三星推出了最新的智能家用电器系列。三星表示,这一系列专注于节能与耐用,将帮助消费者在物价高涨时节约成本。这一系列家用电器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它们全都可以链接Wi-F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来操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