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压制亨特电脑门新闻报导 FBI特工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31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蒂莫西‧蒂博,被指在处理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调查时,存在偏见,日前被迫辞职

福克斯新闻报导,8月26日,FBI助理特别主管探员(ASAC)蒂博(Timothy Thibault)在总部特工的护送下,离开了FBI办公大楼。蒂博因涉嫌偏见和试图干预对亨特‧拜登调查,被媒体争相报导。有熟悉事件的联邦调查局官员表示,蒂博是被迫离职的。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高级成员、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在7月18日致FBI高层的信中,点名蒂博。根据举报人提供的信息,包括蒂博在内的FBI高级官员存在“政治偏见”。

8月25日,Meta(前身为脸书,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联邦调查局联系了他的公司,警告他们,注意可能引起两极分化的内容。在FBI发出警告后,脸书限制了有关亨特‧拜登和他的笔记本电脑的新闻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王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