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干旱运输昂贵 浆果农计划转战加拿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30日讯】北美最大的两家浆果销售商,因为加州的干旱、运输成本高涨等原因,决定尝试在加拿大种植莓果。带您了解业者的困境。

加州的两大浆果销售商Driscoll’s和Naturipe Farms,近期已经开始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Ontario)和魁北克省(Quebec),尝试大规模种植浆果。

Climate Ai公司首席执行官Himanshu Gupta:“加拿大北部和东部,现在是种植浆果的热点,许多顶级浆果品牌正在加拿大这些地区试验。”

业者表示,由于加拿大对浆果的需求量大,所以决定尝试在气候较冷的加拿大种植。他们也为浆果设计防雨设备,延长浆果的生长季。

Masses Nursery公司共同所有人Sebastien Dugre:“比起其它地区,魁北克一般不会种黑莓和树莓。但我认为,现在有了可用的基础设施,我们想出一种更稳定的商业种植,长期生产美味的树莓。”

浆果业者Driscoll’s在加拿大的试验果园Masses Nursery,今年预计将丰收80吨到100吨浆果。

Climate Ai公司首席执行官 Himanshu Gupta:“我感觉加拿大的一些地区具有很大的潜力,不仅可以满足加拿大的需求,还可以满足美国的需求,尤其是美国东北部。”

由于加州气候环境温暖,适合浆果种植,但面对旱情恶化,和不断增长的种植与运输成本,令许多果农苦恼。

根据加州公共政策研究院的估计,仅因为干旱,加州的农业收入损失和抽水成本就增加了11亿美元。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