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央视采访四川考古地失足 疑毁损三星堆国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央视采访四川考古地失足 疑毁损三星堆国宝

中共官方喉舌央视记者采访位于四川的考古地三星堆,不慎失足跌落遗址坑中,中国网友上传国宝疑似毁损的图片和讯息,对于相关传闻央视并未澄清说明。

青年失业潮下 中共推老人再就业引爆舆论

24日,由官方中国老龄协会主办的中国老年人才网正式上线,挂出了总计81个岗位,工资水平集中在3千元~3万元不等,不少中国网民在微博留言表达质疑和不满,批评现在青年失业率已创高,分析指出,中共财政陷入危机,想甩掉养老责任。

李小龙女儿商标侵权案开庭 索赔逾2亿人民币

香港已故武打明星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起诉中国快餐连锁品牌“真功夫”涉商标侵权一案,2022年8月25日在上海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李香凝向真功夫索赔2.1亿元人民币,也登上了中国的微博热搜。

中超京沪大战突停电 现场一片惊呼声

8月26日晚,中超足球比赛第15轮,北京国安主场对战上海申花,比赛即将结束时球场内突然停电,一片漆黑,现场球迷发出一片惊呼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