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婉拒《教父》导演新片 章子怡并不纠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大陆女星章子怡日前在杂志专访中透露,执导《教父》(The Godfather)系列的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曾邀请她出演一部新片,双方视频沟通后,她很期待这次合作,但看完剧本后发现角色不合适,最终她婉拒了对方。

章子怡在《嘉人》2022年9月刊的采访中提到,出演《教父》导演科波拉的电影,或许是全世界的影人都渴望得到的一个机会。虽然她婉拒对方难免感到遗憾,但她并不纠结,“不会设想当年我要是拍了这部戏今天会怎么样”,并表示,相信“所有的错过都是为了遇见更值得的角色”。

据陆媒披露,章子怡婉拒的这部作品可能是科波拉自编自导的史诗片《大都会》(Megalopolis)。

大都会》是科波拉20世纪八十年代创作的剧本,讲述一名建筑师企图在纽约创造一个乌托邦,这个企图被市长强烈反对的故事。

2019年,科波拉在他80岁生日前夕宣布,他会很快拍摄《大都会》,“我计划开始做我一直都想做的,利用我从16岁开始从事戏剧事业至今所学到的一切,这将是一个宏大史诗,它非比寻常,它将拥有庞大的演员阵容,也将用到我多年电影创作所尝试的不同风格和类型”。

据早前报导,该片故事设定在纽约,拍摄成本为1亿到1.2亿美金,除了一些赞助,科波拉将自掏腰包拍摄影片。按照计划,影片将于今年11月开拍,并一直持续到2023年3月。

目前已确定的主演阵容有:亚当·德赖弗(Adam Douglas Driver)、福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娜塔莉·伊曼纽尔(Nathalie Emmanuel)、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劳伦斯·菲什伯恩(Laurence Fishburne)、奥布瑞·普拉扎(Aubrey Plaza)。

事实上,除了章子怡之外,科波拉早前还接洽过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杰西卡·兰格(Jessica Lange)、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赞达亚·科尔曼(Zendaya Coleman)等多名明星大腕,但均因日程冲突和剧本等原因,未出现在最终的演员阵容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